七夕

飞翔(拒聊)

<p>小时候,每到农历七月初七,妈妈就给我讲织女与牛郎。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指着星星望着月亮,慢慢进入梦乡,梦里我就是那牛郎…………</p> <p>七夕的夜</p><p>我站在葡萄架下</p><p>唤来世间痴情的雀鸟</p><p>衔起流浪的思念</p><p>飞翔在溢满爱的星河</p><p>搭一座相思的桥</p><p>通向日夜守望的河岸</p><p><br></p><p>我站在桥这头</p><p>你立在水那一方</p><p>浅秋的风吹动你的裙摆</p><p>你用纤纤玉手</p><p>编织一片片浮动的云彩</p><p>如红酒一般绚烂</p><p>你曼妙的身姿</p><p>在酒红色里影影绰绰</p><p>迷醉了我双眼</p><p><br></p><p>我在桥这头</p><p>看着你在水那一方</p><p>挥着纤纤素手</p><p>我不敢跨越</p><p>这痴情的桥</p><p>带着你翩翩舞姿与清香</p><p>回到我寂寞的葡萄架下</p><p>任爱</p><p>在心河里翻腾流淌</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