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4火,不减少年昂扬!

美友71959742

<p>  清晨的阳光明亮而透彻,让人充满活力。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很期待见到老班和同学们,跟他们一同经历我初中生活的点滴。</p><p> 瞧,班主任已经在教室等候,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同学的到来,认真地为我们测量体温,时刻关心我们的身心健康。</p> <p>  看,大家井然有序,每个班都养成了自觉交作业的习惯。</p><p> 听,我们的读书声多么清脆悦耳,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音符满天。</p> <p>  上午在操场上,我们继续学习活力四射的广播操,在体育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点中,我们慢慢找到了节奏,初显成效,快来跟我一起学吧,燃烧我的卡路里!</p> <p>  今天教官终于使出看家本领,教我们军体拳啦!好兴奋啊!</p> <p>  烈日当头,偶尔有风吹过,风儿轻抚我们脸颊上的汗水,灿烂的阳光在我们头顶上耀武扬威,考验着我们的毅力。在汗水中我明白了军人的辛苦,在烈日下,我明白了成长的意义,每个同学都很努力,用最大的勇气迎接挑战。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大家坚持不放弃,困难就会为我们让路。</p> <p>  训练过后,饥肠辘辘,午餐显得更加美味。</p> <p>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坚持每天都光盘。</p> <p>  做合格一中人,从熟知《南京一中初中部学生手册》开始,今天中午我们迎来了入校后的第一场检测——《学生手册》知识点过关测试。同学们都胸有成竹、下笔如有神,因为前3天的课程学习早已铭记在心。</p> <p>  下午的讲座时间,2019级学生会主席智敏浩学长,告诉我们要学会适应,拥抱变化,尽快从小学生转变为合格的中学生,还分享了许多学习的方法和技巧。正如学长所说,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目标,因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加油!</p> <p>  我们就像一朵朵向日葵,在老师的呵护下,在同学们的陪伴中,傲然绽放,慢慢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们就像贝壳中含着的细沙,经过漫长的磨练,变成一颗颗闪闪发亮、令人艳羡的珍珠。</p> <p>  我们是一个集体,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一个坚持的“我”构成了优秀的“我们”!期待明天我们的汇报表演吧!</p>

我们

学长

同学

学生手册

坚持

烈日

一中

学习

汗水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