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样假期,“暑”我最棒——高新二小一、二年级学生假期生活掠影

西安高新第二小学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问我,夏天在哪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夏天,它藏在树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了阵阵鸣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夏天,它藏在池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荷花香气飘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夏天,它藏在你我的头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草帽一跳一跳。</div> 孩子们挥挥手,奔向了炎热却又快乐的悠长假期。他们学本领,做美食,充实而有收获。就让我们透过屏幕,穿过镜头,看看这些即将进入新学期的孩子们多姿多彩,快乐成长的假期生活!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样学习,我能行</b></h3> 学习是一场考验耐力的长跑,暑期是中途的补给站。无论是每天的阅读打卡,还是丰富的艺术拓展,或是静心的书法练习,都将让我们下一阶段的学习变得更加游刃有余。<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家务劳作,助成长</b></h3> 生活即教育,生活是孩子们的天然课堂。学习教养了心灵,劳动教养了身体。劳动像一块甜甜的豆沙糕,让我体会到乐趣。劳动像一个苦果,让我感受到疲劳。有喜有忧,有苦有甜,百般滋味在心头。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探索实践,技能强</b></h3> 假期里,我们的小朋友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参加丰富多彩的暑期实践活动。瞧!我们化身为志愿者、小主播、地摊小老板、医务人员、茶艺师、考古队员……体验生活,收获满满!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本领高招,我最棒</b></h3> 窗外的知了唱着夏天的歌,明媚的阳光在树影间穿梭,看,我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自己的本领,没想到吧!我会看书、弹琴;我会轮滑、踢球;我会古筝、下棋……我已乘风破浪,get了好多新本领,等开学了,我一定要好好展示一番!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体育锻炼,强体魄</b></h3> 在这个燥热的盛夏,“小树苗们”一直保持生长的姿态,一点点地,一天天地,向一棵参天大树蜕变。坚持锻炼,让汗水在运动中流淌,我们的二小学子立志从小拥有健康的体魄,坚韧的品格。 孩子们的故事,就像是一罐碳酸饮料,你突然拉开拉环,扑哧扑哧地冒出一串串气泡。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书写关于成长的秘密,关于长大的快乐;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带给我们许多惊喜。 让我们再一次期待吧,期待那个金色的九月里,这些可爱的身影带着熟悉的笑容又一次向我们飞奔而来!

夏天

假期

本领

我们

最棒

学习

暑期

快乐

我会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