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谢谢你!

武乡超英手工

<p>我的同桌,上初中初三留级,老师分座位,一个男生一个女生的住着,不怎么说话,有次上音乐歌,老师问谁唱的歌好听,给咱们带一下,同桌举手说,超英会唱,当时没听清楚老师说什么,反正我是想找地缝钻进去,因为我没有音乐天赋,可是老师点名叫我,我也说了,老师我真的不会,可是同桌还是一直说,我真想好好骂他一顿,解解我心中的仇,同学们跟着起哄,唱一首,我就在座位旁边说真的不会,老师也看出来了,让另一位同学带唱,现在想起来,我总说他你太坏了,谁让你不和我说话,后来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也是心中的那个初恋,那时候没有胆量说出口,渐渐的各奔东西,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偶尔在微信中聊聊天,2016年我辞职做鞋垫,因为刚开始做,资金周转不过来,我说了句,房租没钱交,能不能周转一下,二话没说微信转账一万,看够不够,不够再说,生意不好,分三年才还清,朋友最后说了一句,我就没打算你还,就凭这句话,我很感动!这朋友交的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