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陈星平美篇:第二届"爱我西藏"当代美术作品展昨天在深圳大芬油画村.大芬美术馆开幕式(2020、8、22于深圳)

画家陈星平

<p>(下图:这是赠品画集封面)</p> <p>开幕式上,西藏、深圳两地的有关领导、艺术界名流、广东省美术界专家领导等出席并致辞</p> <p>(下图:和西藏卡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赵总一起留影)</p> <p>(下图: 我从上海到深圳.和从西安赶来的参展青年画家付凡杰一起留影)</p> <p>戴上天上西藏洁白的哈达.作为两届"爱我西藏"画展的参展者.在深圳大芳美术馆,拍照留下纪念……</p> <p>(下图:观展的人们)</p> <p>正值深圳建巿40周年,"爱我西藏"当代美术作品展,带来高原雪域风格别致的风情特色,深受深圳观众的欢迎喜爱……</p> <p>疫情当下.深圳控制挺好,对人流和观展人数作了些控制措施……</p> <p>大芬美术馆座落在著名的的"大芬油画村"</p> <p>深圳,紧挨香港.属于我国经济和文化艺术的前沿地带……</p> <p>深圳速度、深圳效益,曾强烈地影响过全国各地……</p> <p>来自平均海拔4000米的"天上西藏",落地在几乎是海平面的"暴发户"、新型的深圳这座移民城市的成功策展、展出,意义影响自然深远……</p> <p>这次展览,以较小画幅见长,象2018年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爱我西藏"首展,画展的丈二匹、丈六匹,长卷作品没有安排展出。</p> <p>除了第一届在上海朶云轩美术馆举办的"爱我西藏"画展参展的6位画家外,这次的第二届"爱我西藏"画面展,增添了17名新生力量画家参展,作品共有百多幅。</p> <p>这次画展参展画家共23位。下面是一些展品介绍……</p> <p>作品装框.拍照常有"反光"</p> <p>下面是展出的一些作品介绍:</p> <p>下图: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举办的首届"爱我西藏"画展6位画家之一的全国美展金奖获得者、天津美术学院于小冬教授作品</p> <p>下图: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举办的首届"爱我西藏"画展6位画家之一的.四川画家邱光平教授作品</p> <p>下图: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举办的首届"爱我西藏"画展6位画家之一.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和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梅教授作品</p> <p>下图: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举办的首届"爱我西藏"画展6位画家之一的.西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院院士臧跃军作品</p> <p>下图: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举办的首届"爱我西藏"画展6位画家之一的.西藏唐卡绘画大师石达作品。(更多的作品见后)</p> <p>下图: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举办的首届"爱我西藏"画展6位画家之一的.上海著名画家陈星平的作品。</p> <p>下面是这次画展,在首届上海举行的"爱我西藏"画展的6参展画家基础上,新增的17位新生力量画家的作品介绍:</p> <p>下图:唐晓,生于重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广洲画院特聘画家的作品</p> <p>下图:赵永强.生于云南盐津、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作品</p> <p>下图:格桑罗布(格罗,生于西藏萨迦,西藏青年画家的作品</p> <p>下图:来自西安的画家付凡杰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陕西西洛的职业画家喻艳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西藏日喀则、西藏油画理事.赤列德庆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陕西西安职业画家.郑辉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四川成都、1971年下乡到西藏昌都、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会员、摄影家协会会员、裴庄欣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四川眉山、高级讲师、日喀则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建文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吉林延边、现居拉萨的画家.曾鲲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𡝯武威、现在居拉萨的职业画家的史万杰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山东、现在居拉萨的职业画家王德晓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翁秉贞,生于浙江、现居北京、职业电影导演、职业画家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湖南靖州、任教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2019年支边工作于拉萨的画家杨代习的油画作品。</p> <p>下图:生于青海玉树、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出版行业领军人才、民族出版社美术编辑.嘎玛·多吉次仁的铜版画作品</p> <p>作品旁有制作明晰、精美的小标牌,见下图</p> <p>下图:上海画家陈星平作品:</p> <p>下图:生于青海都兰、日喀则唐卡协会会员:职业唐卡画师.白玛索朗的作品。</p> <p>下图:生于西藏日喀则、日喀则唐卡协会会员.旦曲的作品。</p> <p><br></p><p><br></p><p>,</p> <p>下图: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居日喀、西藏唐卡大师石达的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