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婚礼致辞

黎明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来宾、诸位亲朋好友,大家上午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女儿、女婿结婚大喜之日,你们的到来不仅为婚礼增添了喜气,也为两个孩子送来祝福,如此深情厚谊必将被我们共同铭记,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此时,我也非常感谢亲家一家为这场婚礼所做的努力,感谢你们把昀泽当成自己的女儿看待!</p><p class="ql-block">虽然一切都是我想象的样子,但作为母亲,心情还是比较复杂的,有喜悦、有激动也有不舍;有希望,有祝福更有嘱托。</p><p class="ql-block">女儿,我想对你说:从现在起,你已转换人生的角色,为人妻,将来还要为人母。希望你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更要活成周围人喜欢的样子。对公婆除了爱,还要多一份尊重;对爱人除了爱,还要多一份心疼;对婚姻除了爱,还要多一份包容。劼芊,我想对你说:你的优秀、勤奋、努力还有对昀泽的好,我都看得见,我也相信女儿的眼光。今天把她交给你,我是放心的,希望你能给她最好的疼爱和最宽厚的肩膀,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今后,不管岁月如何去落笔,你们都要用能力迎接每一天的到来,用智慧主导每一段时光的花开。彼此要温柔以待,相互提高、共同滋养。不仅要让婚姻有品质,更要让生命有层次。真正的爱情是经历风雨,同舟共济;真正的婚姻是责任共担,不离不弃。愿世间万物对你们施以恩泽,愿你们十指紧紧相扣,永远向着幸福的方向微笑。这是我眼中最美的画面,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祝愿!谢谢大家!</p> <h3>你走了,留下空空的床和曾经的一切。心中唯有祝愿,祝愿你们从此幸福美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