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 芝 之 夜

dxb

<h3><b>七月二十八日晚,林芝,用一场雨迎接了我们。</b></h3> <h3><b>而位于林芝路口的贝壳[🐚酒店,用一种美好悠然让我们在傍晚的细雨中停下了脚步。</b></h3> <h3><b>这个位于林芝路口的贝壳🐚酒店环境优雅,店内干净整洁,酒店的前厅不大却布置的温馨而典雅,到处布满鲜花还有堆满书籍的书橱边和精巧别致的沙发、藤椅和小茶台,显示着特有的情调,在淡淡暖色光线中,让人感到旅途的疲倦烟消云散,犹如回到了住家的客厅一般。</b></h3> <h3><b>栖身于茂密的古桃树林之间,可望绵延南迦巴瓦峰雪山,可枕雅鲁藏布江而眠,可听雨赏云,可拥抱繁星……这说的是世外桃源吗?</b></h3><h3><b>是,也不是。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贝壳🐚酒店便是这桃花庵,一个有世外桃源之景和情的度假酒店,沥沥细雨中带回来下酒好菜到房间,床头一壶酒,能更几回眠?几杯刘伶醉,畅聊至深夜,然后带着激情,带着满足,带着疲倦,带着梦境,浑然入睡至天大亮。</b></h3> <h3><b>这个早餐虽然清淡简单,却是我最喜欢的。</b></h3> <h3><b>早饭后散步走出酒店小院,小院布置犹如南国庭院到处布满各种鲜花,远处云雾缭绕的雪山像一幅画一样缓缓时隐时现,干净车身上布满了清澈的雨珠,空气被雨水洗刷的纯净清新,久违的鼻炎消隐无踪。</b></h3><h3><b>于是我想,如果哪里也不用去,就在房间或小院内里,就像缩在贝壳里能享受的呆上一天。甚至都不用在乎天气的好坏,经历了晴天、阴天、雨天,经历了日出、日落和深夜,窗外一时一景,却都是景,那是一种变幻的美,就让我在贝壳[em]e400314[/em]酒店发呆吧,无所事事虚度光阴,逛逛院子听雨看云。偶尔,也会和住店的客人聊聊天听听故事。</b></h3> <h3><b>很遗憾,我到达的时候是夏天,并非传说中醉美的季节而且还要赶路。</b></h3><h3><b>但我想,如宣传词一样:这里的春,是你熟知的桃花仙谷;这里的夏,是你向往的清凉田园;这里的秋,是你寻觅的多彩斑斓;这里的冬,是你着迷的冰雪世界。</b></h3> <h3><b>在这里巧遇了e族的一个重庆哥们,也是店老板,共同的爱好让彼此顿时由生疏变好友,聊的是那样的投机和随缘,随后热情的他给我后续线路提供了好多建议和参考。</b></h3><h3><b><font color="#ed2308">林芝,我还会再来看你的!</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