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独吟

心语

假如您是俏丽的玫瑰<br>我愿化作晶莹的露珠<br>即使消融自己<br>也要滋润您的枝叶<br>让您开放的更加妩媚! 假如您是中天的皎月<br>我愿化作拂拂的清风<br>即使耗费自己<br>也要吹散朵朵阴云<br>让苍穹都洒满您的清辉! 假如您是江上的小舟<br>我愿化作击水的双桨<br>即使磨损自己<br>也要和险涛恶浪撕拼<br>伴您欢悦地飘向远方!<br> 假如您是暗夜的旅客<br>我愿化作熊熊的火炬<br>即使燃烧自己<br>也要照亮您的前程<br>引您向光明的圣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心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