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那)~(个)…山

狼尾巴花儿

<p>这个八月,等来了恩鹤高速的全线贯通,又等来了州庆四天假期的好消息,不安份的心开始蠢蠢欲动!屏山,开始在招唤我了!己等不及正式假期的开始,下班即刻出发!</p> <p>到达鹤峰县城已是华灯初上,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我们,在导航的指引下与己等候多时的知哥一家三口汇合,他己备好热饭热菜,欢迎我们的到来。先来张大合影!</p> <p>被曾妹儿亲手调教出来的资深吃货雱哥,对烤猪头赞不绝口,看着他那吃样,没忍住偷拍了几张</p> <p>第二天早起,吃过早餐,穿过这长长的风雨桥,我们向屏山进发</p> <p>天空很蓝,估计是我们来的太早,屏山大门边的停车场还没停放太多的车</p> <p>进入景区,长长的栈道和谷底如玉带的河水遥相呼应,远远望去峭壁耸立、青山翠绿,构成十分罕见的地缝风光。我们便是要沿着这罡步天梯走进那神秘的躲避峡谷</p> <p>不再年轻的我们,一路上一如回到当年的学生时代:你在笑我在闹……</p> <p>长不大的曾妹儿,抱着树耍起了赖皮</p> <p>刚刚经历了恐高挑战的小袁,感觉又回到了孩提时代</p> <p>半路小憩,回首望去,那悬崖绝壁上的栈道真真不愧天梯美名</p> <p>正午的地缝河面的水上风光更为旖旎独特、美妙绝伦,不负“中国的仙本那”之称。置身于充满魅力的屏山,就有一种如痴如醉、返璞归真梦幻般的感觉,河水清澈见底,只能乘坐四人的小木船行进在河面上,犹如悬浮在空中一般</p> <p>等待将近一个半小时,我们终于登上了小木船,而此时此刻不能放弃的,就是打~水~战……小周妹已完全没了温柔的包裹,而此刻的我居然忘记自己己学会游泳,只顾着双手紧紧的抓住左右摇晃的船舷尖声怪叫</p> <p>继续前行,经过木索桥,我们再次登上木船,不同的是,这次是十人一条船,并且行船过程中必须戴上安全帽,因为马上进入的就是一线天和黑龙渊</p> <p>游完峡谷,我们照直驾车登顶,田家大院的场坝前,等待晚饭的空歇间,又开始作妖……</p> <p>我估摸着知哥此刻此时,内心是幸福且忐(beng)忑(kui)的</p> <p>吃完晚饭,告别知哥,我们两车八人奔向走马。途经三里观景平台,雱哥和一群游人飙起了《一壶老酒》</p> <p>刚到五里,拉下夜幕的天空突然下起瓢泼大雨,既不熟悉路况且又看不清路的我,提心吊胆的开着远光灯紧紧地跟在一辆三轮车后,一旁的小周妹也紧张起来,不断的提醒我对方有来车</p> <p>走马入住的是鑫农苑酒店,累坏了的我,忘记了拍照,也没有随大部队去走马镇上吃宵夜,听说味道很不错</p> <p>一早起床吃完早餐直奔木耳山茶园,两个好奇宝宝玩起了仅有的两只泡泡,急得对面山上的曾妹儿跺着脚连声嚷嚷:不准玩,待会儿照相没有了……</p> <p>  暴雨冲洗后的山光之景,绘成了一幅油墨画:位于鹤峰走马镇的木耳山茶园,被誉为中国三十座最美茶园之一,同时也是湖北最大连片茶园</p> <p>美丽的茶园,摇身一变成了我们的乐园</p> <p>太过忘形的我,一不小心一坐dou,整齐的茶树立马现出一个大窟窿(这儿只有恩施话才能说出那个味儿)</p> <p>愿在你们眼中:</p><p>爱是一盏永不昏暗的明灯。 ​</p> <p>人生宛如一本书,封面是父母赠与的,而内容都是自己亲笔书写的。愿我们天黑有灯、雨天有伞、路上有良人陪伴,在不长不短的余生里,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样子!</p> <p>后:因为在开车,错过了很多路边的美景,但最终还是没能敌过太多的美女照,想想还是写写这群疯疯癫癫的女人吧,以后老了的某年某月某天,或许围着炉火的我们,又会津津乐道这段美好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