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Z

<p>  又是一年的暑假生活啊,本来是打算和我父母一起出去旅行的,可是因为疫情的缘故也是只好作罢。对于暑假我是有着很多充实的计划并且能够完成其中的百分之七十。我觉得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  主要是分为几个部分。</p><p> 暑假作业 暑假生活 暑假训练</p><p><br></p> <p>  不得不说一下我暑假的很多安排 比如说训练 这些都是在我考试之后就已经完完全全的计划完毕的 首先是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面 比如说我的篮球 我也是训练了一个多月 我也觉得是非常的有效果 具体怎么样还要看开学</p> <p>照片没拍很多 因为训练的过程没有记录下来</p> <p>  也是 暑假生活的玩也是很重要 下面我将会放出很多的照片 都是咋暑假里面吃吃喝喝的内容</p> <p>这些都是我在暑假吃吃喝喝的内容 并没有全部放进来 还有就是我暑假的作业</p> <p>我这个人也是非常喜欢记录很好看的风景的这一个人 我会将我认为好看的东西统统记录下来 然后呢存起来 我也有收获每次看这些东西都会有那么不一样的感受。</p> <p>  完成作业的情况也是蛮认真的 我觉得我暑假过的还是蛮充实的 我现在就憋着一口气 因为上个学期考试不是很理想 现在新学期也快到了 我觉得我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了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我也一步一步的前进 不同的老师的教法自然不同 只有适应新的环境 那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小步 积累多了那便是一大步 暑假的二分之一都在补习与适应 是有点无聊乏味 但我已经适应了 便什么也不会惧怕 加油冲冲冲 淦就完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