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原创水滴星子

水滴星子

<p>我就是那棵树</p><p>孤独的等待</p><p>等待夜晚</p><p>等待黎明</p><p>然后</p><p>等待那样一个人</p><p>匆匆地来</p><p>又</p><p>悄悄地去</p><p>像一缕风过</p><p>吹不动一片单薄的叶子</p> <p>莹莹的灯火</p><p>闪烁的眼眸</p><p>那是</p><p>谁在痴望着谁</p><p>谁又在辜负着谁</p><p>反正</p><p>那不是</p><p>我的谁</p><p>我</p><p>亦不是</p><p>谁的我</p><p>我</p><p>只是</p><p>黑夜的局外人</p><p>而你</p><p>也不是</p><p>灯火阑珊处的</p><p>那个意外</p> <p>我用</p><p>黑夜的瞳孔</p><p>写一行</p><p>莫名其妙的诗</p><p>然后擦去</p><p>只留下</p><p>灰白的印记</p><p>抹也抹不去</p> <p>希望有一天</p><p>我有女巫的扫把</p><p>扫去那么多的忧郁</p><p>像扫掉</p><p>门前的雪</p><p>天上的云</p><p>那么</p><p>痛快地</p><p>一同扫去…</p> <p>图片来自网络,特此表示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