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留在风雨中

红高梁正能量文化交流联盟协会

<h3>当那暴风雨来临时<br>我都不那么惊慌失色<br>当乌云密布从当头过后<br>我依然如故站在那里<br>望着那颗颗雨点打在我身上<br>透着那股凉风加雨点<br>我的心还是那么激动跳起不减<br>慢慢地头发湿了<br>慢慢地衣服也淋透了<br>雨水从头流到脚下<br>拥抱这热乎乎的大地<br>雨泡的热气盈面<br>那时的我伸出双手<br>高声呼喊<br>雨你猛烈着下吧<br>我在这里等着你<br>风你再来猛烈点吧<br>我在这里迎接你<br>是你冲走了夏季那火热的爱<br>是你迎来了炎热的秋气<br>在这季节交换的时候<br>你匆匆忙忙碌碌<br>一雷一闪一云大雨点<br>伴着风儿冲洒着大地<br>我不管你们来的多猛烈<br>而我依然站在风雨中<br>把爱洒脱在风雨中<br>等待风雨后<br>用那简单的语句<br>描绘崭新快乐我<br>多彩多姿浪漫的人生<br>去写好阳光总在风雨后<br>这美丽动人的诗篇<br><br><br>作者: 焦凤河,笔名晨晓,1969年生于山东滕州市。山东省青年诗歌协会会员、《龙山信息》科技部乡土文学编辑部主任,《杏花村》杂志社编辑,红高梁乡土文化传媒负责人,并创办《岸上柳》文学社,发现、培养了一大批文学新人,深受文朋诗友的尊敬和爱戴。本人华东乡土文学协会理事,喜欢采写编新闻媒体和文学探讨人生写作。通联地址:山东省滕州市学院路文教科圣苑3一5一31O室,电话☎️ :13589640189 微信同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