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我

中毉心学文化

<p>无我</p><p><br></p><p>至古红尘谁不死</p><p>肉死灵魂为永生</p><p>凡夫俗子六道转</p><p>唯有圣人破轮回</p><p>因果不虚随人走</p><p>一念无我业自消</p><p>圣人无我回本性</p><p>人心小我才轮回</p><p>天地大道唯我心</p><p>天地法界唯我身</p><p>我心可以医天地</p><p>其实天地即为身</p><p>肉身如同望远镜</p><p>镜中见到方为真</p><p>人体假我为浓缩</p><p>宇宙照片为小我</p><p>小我小心小世界</p><p>本为世界一浓缩</p><p>凡夫俗子真为假</p><p>假当真时只认色</p><p>色即为空空为色</p><p>通过眼镜看世界</p><p>人体三维如眼镜</p><p>望远镜后为世界</p><p>凡夫俗子真可乐</p><p>折开镜子找世界</p><p>肉身如同望远镜</p><p>灵魂才是大世界</p><p>现在人们不修心</p><p>研究人体当健身</p><p>身体能够决定心</p><p>还是心灵决定身</p><p>一念无我没有身</p><p>才可明心见本心</p><p>明心明性可为圣</p><p>天人合一中医人</p><p>草根中医<a href="https://weibo.com/u/6018332273"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直指人心见真性·原创开悟好文章</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