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假德育作业

施情画意

<p>1.我是快乐的小帮手</p><p> 爸爸妈妈上班很辛苦,我会在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洗碗,扫地,拖地,等等。样样都很上手,很有范。</p> <p>2.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管家"</p><p> 爸爸、妈妈上班时,我是个好管家,收衣服,关门窗,关煤气,关水龙头,等等大大小小的家务事,我能管理的井井有条。</p> <p>3.我是快乐的"运动员"</p><p> 暑假里,每天坚持在家或在户外运动1小时以上,并在小区里陪爸爸跑步,骑自行车,积极带动家庭成员,做好各种体育锻炼,增强体质。</p> <p>4.暑假里积极参于各种活动,在农村里做一些小农活。</p> <p>5.我是快乐的"开心果"</p><p> 爸爸妈妈上班很辛苦,我会陪爸爸妈妈散步和逛街,并送上我的关心和爱心。我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p> <p>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热情奔放的暑期假日,充实而又忙碌的两个月。在暑假里,我学会了很多本领和技艺,也学会了感恩,学着为父母做事,学会了管理自己,保护自己,并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真正过了个平安,文明,健康而又祥和的假期,收获满满!</p>

爸爸妈妈

暑假

快乐

开心果

上班

学会

管家

辛苦

我会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