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同窗,一世姐妹

高九兰

<p>2020年八月十九号八六三班老太太们欢聚一堂,第一为了庆祝疫情结束,第二为大姐出行归来接风洗尘。</p> <p>今天金英是赚大发了,自己穿条红裤子,大姐又赏件绿上衣,这黄袍马褂的,出尽了风头</p> <p>我们班男生还真不是我吹,个个英俊潇洒一表人才,特殊时期没敢让他们来</p> <p>别人蹭流量,我蹭人家好老公,照相不忘挨着帅哥</p> <p>与时俱进,照相也来个统一姿势,难度也不小,有的在点赞,有的在数钱</p> <p>就顾自己拍照,硬把老大姐给挤得只能露出来小脑袋,我们还小,还不懂事呢。</p> <p>哪个风水先生这么会摘日子,不冷不热,滴滴答答的小雨,给我们的聚会照片增加色彩,雨中漫步,浪漫无比。</p> <p>都这把年纪了还一个个绿豆蝇她妈~美扔扔</p> <p>商量商量,下次聚会把这身衣服借给我穿好吧</p> <p>我们这帮老太婆可是当年延庆县的高材生,我们的录取分数线比一中高30分,允许我们参加高考,个个都是985.211</p> <p>一兴奋又找不到自己位置了。</p> <p>我们班女高音加校花因事没来,这要是全班聚会多少个男生心里拔凉拔凉滴</p> <p>举起酒杯相互祝愿,那是发自内心的欢喜,十八岁时你们陪伴我,八十岁时我陪伴你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