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卓边光

<p>《梦想 》</p><p>歌手:西单女孩</p><p>出镜模特:安安</p> <p>梦想究竟有多遥远</p><p><br></p><p>只有付出了才能够体会</p> <p>追逐梦想的路很艰辛</p><p><br></p><p>相信自己不要轻易放弃</p> <p>现实究竟有多残酷 </p><p><br></p><p>只有付出了才能够体会 </p> <p>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p><p><br></p><p>希望就会变成力量 </p> <p>我多想告诉全世界 </p> <p>就算漫天的风雪 </p><p><br></p><p>也阻挡不了我奋飞向前 </p> <p>我多想告诉全世界 </p> <p>输赢不是个结果 </p><p>而是人生旅途美丽的风景</p> <p>现实究竟有多残酷 </p><p><br></p><p>只有付出了才能够体会 </p> <p>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p><p><br></p><p>希望就会变成力量 </p> <p>我多想告诉全世界 </p> <p>输赢不是个结果 </p><p><br></p><p><br></p> <p>而是人生旅途美丽的风景</p> <p>输赢不是个结果 </p><p><br></p> <p>而是人生旅途美丽的风景</p><p><br></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3rhl07p?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午后阳光</a></p><p><br></p><p>…………………………………………</p> <p>  《梦想》</p><p><br></p><p>梦想究竟有多遥远</p><p><br></p><p>只有付出了才能够体会</p><p><br></p><p>追逐梦想的路很艰辛</p><p><br></p><p>相信自己不要轻易放弃</p><p><br></p><p><br></p><p><br></p><p>现实究竟有多残酷 </p><p><br></p><p>只有付出了才能够体会 </p><p><br></p><p>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p><p><br></p><p>希望就会变成力量 </p><p><br></p><p>我多想告诉全世界 </p><p><br></p><p>就算漫天的风雪 </p><p><br></p><p>也阻挡不了我奋飞向前 </p><p><br></p><p>我多想告诉全世界 </p><p><br></p><p>输赢不是个结果 </p><p><br></p><p>而是人生旅途美丽的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