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

陈诗雨

<p>还记得吗</p><p>文/陈诗雨</p><p><br></p><p>爬上窗台</p><p>潇潇暮雨打湿了记忆小路</p><p>耳朵传来都是风铃声</p><p>像讲述你我过往情深</p><p><br></p><p>还记得吗</p><p>那年夏天你像天使出现我面前</p><p>有你的日子</p><p>我的天空之城没有黑夜</p><p>隔着天涯海角心也不寂寞</p><p><br></p><p>还记得吗</p><p>你说春暖花开一起去看海</p><p>如今秋天敲开了思念的门</p><p>眺望的视线越来越模糊</p><p>我还是舍不得忘了你在远方</p><p>今夜,相思湖畔的琴声</p><p>一如你的絮语</p><p>声声敲在我的心坎</p><p><br></p><p>还记得吗</p><p>那年夏天我点播了一首歌送给你</p><p>隔着城市的距离</p><p>我和你一起唱</p><p>“黄玫瑰别落泪,所有的花儿你最美……”</p><p>当今天我一个人唱起这首歌</p><p>泪水朦胧了我的眼</p><p><br></p><p>还记得吗</p><p>那年夏天我还写了一首《让那忧伤去流浪》</p><p>安慰你也安慰我</p><p>不再唠唠叨叨的日子里</p><p>我的心愿</p><p>希望你还记得</p><p><br></p><p><br></p><p><br></p> <p>愿你别来无恙</p><p> 文/陈诗雨</p><p><br></p><p>秋风掀开了梦的帘窗</p><p>突然想起你的模样</p><p>转身那刹间的忧伤</p><p>将我的思绪砌成一道墙</p><p><br></p><p>夜半歌声敲开了心房</p><p>每个旋律都是情殇</p><p>想起你所在的方向</p><p>脚步折断在世俗的目光</p><p><br></p><p>今夜的风肆意地飘荡</p><p>一声叹息一个惆怅</p><p>无法慰藉情深过往</p><p>回不去的从前愿你别来无恙</p><p><br></p><p>伤心情歌模糊了眼眶</p><p>一串泪水一个慌张</p><p>无法寄出万重念想</p><p>没有我的日子愿你别来无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