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重逢

罗罗

<p>“Hi!” “Hi!”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过得怎么样?” “不错!你呢?” “我……挺好的呀!” “嗯……” “嗯……”&nbsp;</p> <p>遇见你们,是我最美丽的意外</p> <p>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p> <p>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她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又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的声音</p> <p>友谊像切洋葱,我们都泪流满面,却都乐此不疲。</p> <p>也许并不一定每一个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但若珍惜,请把每一个久别重逢,都当做初识的相遇</p> <p>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去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p> <p>快乐的时光,就是你从未预设,但却时不时地会浮现于脑海,当时的环境与人都呈现出一种斑驳的柔和感,那些记忆是真正美好的</p> <p>喜欢你,不是曾经,从喜欢你开始就一直一直的喜欢着。-------好久不见,愿你安好</p> <p>感激生命中那些艰难的岁月,别把它们当成坏事,而应当看成是学习、成长的机会</p> <p>久别重逢, 畅饮一杯酒。 今朝不醉不罢休</p> <p>在距今己经很久远的那一天,我们就约定好了重逢,我知道,我们会相互找到!</p> <p>人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有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 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p> <p>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忘不了</p> <p>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多么喜欢收集你的喜怒哀乐</p> <p>这辈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辈子一定会等着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点遇见而且刚刚好</p> <p>我愿用十年的运气,换一次与你久别重逢!</p> <p>看一看,岁月如梭难再续,望一望,时光飞逝不停留。分别以假年,相逢于今朝,又怎能,相忘于江湖。</p> <p>有一种相见,恨晚。也许时间终于还是会渐渐模糊我们的身影,也许时间终于还会让我们变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现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谢曾经有过的那样的时候,那刻,我会对你说:珍重!一生平安!</p> <p>希望有一天,能在这片天空下与你重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