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啦!

心灵之约

<p><b style="font-size: 18px;">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新冠状病毒肆虐的时候,迎来了我人生的转折,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热爱的工作岗位,离开了我喜欢的三尺讲台,加入了退休群体。</b></p> <p><b style="font-size: 18px;">  算算已经退休三个多月了,回顾这三个多月,每天除了看看外孙女儿,做做饭,偶尔和朋友玩儿玩儿,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儿,还感觉很忙碌。</b></p><p><b style="font-size: 18px;"> 曾经很羡慕退休的人,退休多好啊,不用上班,一身轻松,可退休后感觉不一样了,感觉上班真好,忙忙碌碌很充实。现在,我很想对年轻人说:“珍惜上班时的美好时光吧”!</b></p><p><b style="font-size: 18px;"> 我反思了退休后的状态,就是对退休生活还不太适应,没有真正进入角色。虽然自己现在每天也很忙碌,但和上班时的感觉不一样。我必须尽快的从工作状态中走出来,尽快适应退休生活,找准方向,做一些适合自己的事情,开始退休后的快乐生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