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蕾的美篇

花蕾

<p class="ql-block">陪你长大,你负责快乐,我负责记录你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出镜: 六月 (孙女)</p><p class="ql-block">年龄:出生20天—四周岁</p><p class="ql-block">记录: 花蕾 (奶奶)</p><p class="ql-block">记录时间,2018年7月份一2022年7月19号</p><p class="ql-block"><br></p> <p>二十天的六月,现在我的任务困了就睡,饿了就吃!</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过百岁了,叔叔因为上学没有拍合影。</p> <p>永远爱我的奶奶和姥姥</p> <p class="ql-block">四个月的六月会耍会玩了</p> <p>五个月的六月,知道自己看书了,随她奶奶爱学习😃😃。</p> <p>爱看书爱学习的六月</p> <p class="ql-block">七个月的六月</p> <p class="ql-block">春天到了,植物园里鸟语花香,各种花树,美极了,爷爷说植物园光郁金香就有四十左右品种呢。</p> <p class="ql-block">八个月的六月</p> <p class="ql-block">九个月的六月,在小区的早晨,阳光明媚。</p> <p>这是爷爷用手机给我和奶奶拍于三里河</p> <p>十个月的六月</p> <p>十一个月的六月</p> <p>我今天一周岁了,时间过的好快</p> <p>这是我帅帅的爸爸和美美的妈妈</p> <p>爸爸和我的叔叔在酒店为我一周岁生日布置现场呢</p> <p>这是我手巧的妈妈亲自给我做的手抓件呢</p> <p>今天特别高兴,收到了这么多的生日礼物呢</p> <p>看我跟大熊谁更萌萌哒</p> <p>十三个月的六月</p> <p>从今天开始我喜欢上玩滑梯这个游戏</p> <p>十四个月的六月,六月自己大胆的迈开步子前进,加油!</p> <p class="ql-block">六月和爷爷</p> <p>十四个半个月的六月</p> <p>自己动手,丰衣足食。</p> <p>十五个月的六月</p> <p>十六个月的六月</p> <p>三里河的秋天不一样的美</p> <p>我的玩伴唐唐</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奶奶带我去海边,今天风好大,有点不开心昂。</p> <p class="ql-block">2020的春节,奶奶拍的全家福。</p> <p>十七个月的六月,谢谢你我的好朋友安妮,疫情期间有你陪我玩耍,陪我哭陪我闹还陪我笑。</p> <p>十八个月的六月</p> <p class="ql-block">疫情高风期己过,争于可以出去溜达遛达了。</p> <p class="ql-block">植物园每年的郁金香开了,爷爷和奶奶就带我来看来玩来拍照,好开心昂。</p> <p class="ql-block">十九个月的六月,植物园的郁金香🌷开了好美</p> <p class="ql-block">二十个月的六月,拍于三里河。</p> <p class="ql-block">二十一个月的六月,三里河奶奶随拍,我跟安妮。</p> <p>这是我的好朋友宽宽</p> <p class="ql-block">二十二个月的六月,拍于少海,奶奶随拍。</p> <p>我是第一次体验坐飞机呢,但是有爷爷陪着我一点都不怕。</p> <p>喜欢唱歌的六月</p> <p>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爷爷和奶奶带我和安妮去了云溪河,跟安妮玩的好开心。</p> <p>喜欢搭积木的六月</p> <p class="ql-block">二十三个月的六月,小区里跟安妮溜达,奶奶随拍,嗨大家好,看 我是不是又长高了呀!</p> <p class="ql-block">嗨大家好,今天的六月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我过两周岁生日了。</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的六月</p> <p>想笑的时候就笑,无论是哭还是笑,我们都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一个月的六月,小区随拍。</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两个月的六月,三里河随拍。</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三个月的六月,三里河随拍。</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四个月的六月,万亩林的秋天。</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五个月的六月,三里河的秋色。</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六个月的六月,随拍。</p> <p class="ql-block">2021年春节,奶奶自拍全家福,我在数我的红包多少长岁钱💰</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七个月的六月,植物园的郁金香🌷开的好美。</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八个月的六月,西海岸油菜花儿开。</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九个月的六月,水寨公园的二月兰开的满园紫色?</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十个月的六月,小区外随拍。</p> <p class="ql-block">小区外蔷薇随拍</p> <p class="ql-block">云溪河岸边随拍</p> <p class="ql-block">两周岁零十一个月的六月,小区楼后随拍。</p> <p class="ql-block">胶东向日葵随拍。</p> <p class="ql-block">今天阳历2021年7月19号,六月三周岁了。</p> <p class="ql-block">我帅帅的爸爸和美美的妈妈还有可爱的艾米。</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一个多月的六月今天上幼儿园了。</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三个月的六月,金色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四个月的六月,我和xiao熊🐻背对背。</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五个月的六月,快乐周末。</p> <p class="ql-block">2022年春节,我们每人收到了爷爷奶奶给发的大红包🧧</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六个月的六月</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七个月的六月,芦苇荡。</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八个月的六月,公园梅花开。</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九个月的六月,三里河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扬州路北的二月兰樱花齐开放</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十个月的六月,蔷薇花开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三周岁零十一个月的六月,休闲随拍。</p> <p class="ql-block">阳历2022年7月19号,今天六月四周岁生日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我一起吹蜡烛</p>

六月

两周岁

三周岁

随拍

三里河

奶奶

安妮

今天

植物园

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