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快乐暑期生活

瑶欧洲巴黎街头风尚

<p>  我是一名来自佛堂镇小三年级的学生,305班即将和我说再见,"我是405班的俞昱呈!"</p> <p>  学习总能让我尝尽人间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带大家走进我的暑期生活吧!</p> <p>  七月份,我必须要巩固三年级的所有学过的知识,语文书,没有完成的默写能手,阅读力测评,同步奥数培优,英语26个字母默写,….…。齐奏乐!</p> <p>  当然书法是每天必须要练的功课,虽然有时候会闹脾气,偷个懒,认真起来我也是无敌的</p> <p>  最开心的就是我的下午茶☕️时间,披萨🍕和乐高才是最配哦。</p> <p>  令我最兴奋的还是研学活动,我参加了研学金华的科学实验🧪写作活动,《滴水成冰》。</p><p> 这天早上我和我的妈妈急匆匆的来到悠学悠游四楼的小花园,随着人流涌出电梯,都还没来得及看一眼闫老师朋友圈里那耀眼的小花园,已经被小赵老师召唤进了实验写作室。</p><p> 小赵老师给我们看了一段《冰雪奇缘》的剪辑片段,他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了一个瓶子,往里倒入了一些粉末,接着倒入一些水,盖上瓶盖,然后开始上下左右摇晃,一瞬间瓶子里的水凝结成了冰。同学们都惊呼了起来,整个实验室一片沸腾。我举手问老师:"小赵老师,小赵老师,你刚倒进去什么呀?"老师一脸神秘的回答我:"这个问的好!"接着又说:"这个东西是一种化学物质,叫做乙酸钠。至于它为什么会结冰呢?是因为乙酸钠的过饱和,让水结成了"冰"。"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起化学反应。</p><p> 接着小赵老师就教大家怎么写作文,因为亲自参与了实验过程,这次作文写的可轻松了。</p> <p>  八月份更是惊喜不断,卡爸卡妈带着我和卡卡,还有我们的小恩弟去露营⛺️,各种兴奋,不安,惊叫⋯⋯,在我的美丽童年记忆中留下了深深烙印。</p> <p>  这就是我暑期生活的快乐片段,还有10天咱们又可以回归组织啦,留着其他的快乐我回学校再慢慢告诉同学老师们吧!</p> <p>图文编辑:俞昱呈</p><p>审核老师:朱彩霞</p>

赵老师

暑期

老师

俞昱

研学

乙酸钠

默写

快乐

三年级

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