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江南美

白鹭

<p><b>千年仙境之地搓滩陂 我来了</b></p><p><b>是你如诗的胸怀</b></p><p><b>书写着一篇篇壮丽的诗篇</b></p><p><b>是你如画的梦境</b></p><p><b>渲染了一幅幅动人的图画</b></p><p><b>是你如梦的仙境</b></p><p><b>沉醉了一个个美丽如诗的传奇</b></p><p><b>是你如痴的情怀</b></p><p><b>收获了一年年的五谷丰登</b></p><p><b>是你最美的风景</b></p><p><b>无私的给了我最美的心情</b></p><p><b>在最美的时光</b></p><p><b>深深地结下了最美的情缘</b></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b></p> <p><b>我来了</b></p><p><b>掠过你的发丝 亲吻着山风</b></p><p><b>我来了</b></p><p><b>淌过你的脚根 触摸着你如丝的肌肤</b></p><p><b>我来了</b></p><p><b>躺在你的怀里 尽情地玩耍忘情地歌唱</b></p><p><b>我来了</b></p><p><b>展开我的双手 飞吧飞吧张开梦的翅膀</b></p><p><b>我来了</b></p><p><b>在这片纯净的天地里编织出快乐的火花</b></p><p><b></b></p><p><b></b></p><p><br></p> <p><b>挥一挥 夏日的烦恼</b></p><p><b>抖一抖 末伏的风</b></p><p><b>晒一晒 亮丽的靓影成一道五彩的风景线</b></p><p><b>拍一拍 生活最开心的时刻有你也有我</b></p><p><b>品一品 一起度过最浪漫的事</b></p><p><b>看一看 浪漫的夕阳西下让时光慢慢品味到老</b></p><p><b>江南的风 </b></p><p><b>江南的水</b></p><p><b>江南的山</b></p><p><b>江南的美</b></p><p><b>我爱这片多情的土地我的家乡</b></p><p><b> 2020、08、19</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