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快递】黄土坡的妹子(版权转让)

旋风音乐工作室

<p><b>版权转让,喜欢的加九级旋风(刘海军)微信:feng80009000</b></p> <p>【原创歌词】黄土坡的妹子</p><p>作词:九级旋风(刘海军)</p><p>作曲:吕宏庆</p><p>&nbsp;</p><p>你从那圪梁梁上走过来</p><p>背洼洼的山丹花为你开</p><p>你从那河畔畔上走过来</p><p>哥哥我多想向你倾心表白</p><p>&nbsp;</p><p>提着个竹篮篮来挖苦菜</p><p>绿油油的苦菜呀惹人爱</p><p>看你白脸脸汗珠子掉下来</p><p>哥哥我多想给你温柔关怀</p><p>&nbsp;</p><p>黄土坡上的妹子哟,你是我的爱</p><p>你把我的心扰乱你把我的梦主宰</p><p>黄土坡上的妹子哟,你是我的爱</p><p>你就是我心里头最美最美的期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