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葵花的命运

冰雪奇缘

<p>片片的黄金叶,围绕在我的身上,还有那渐渐长得饱满的籽粒,随着岁月的沉淀,逐渐变得更加的成熟,我的身躯经过日晒雨淋的打磨,慢慢地坚韧廷拨,只是在狂风骤雨的时候,才微微地低下头颅,耸拉着脑袋,无力地望着地面!可是不知过了多久,这样的日子渐渐多了起来,天气的变化让我抬不起头来,我抚触着自己的身体,安慰着自己,风雨过后,一切都会好的!每天早晨醒来,我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多么希望雨露能够时常滋润着我的肌肤,渗透进我的身体,让我的根基因为养分充足,让整个花瓣都鲜艳美丽起来,可时间一天天过去,终究没能如愿以偿,除了迎接狂风暴雨,还要迎接太阳的照射,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太阳的光芒如此的刺眼,如此的毒辣,身体火火的感觉,围绕在我身边的黄金花瓣,还有饱饱的籽粒,也渐渐开始扺挡不住阳光的照射而枯萎凋谢了,也渐渐感觉身体已经承载不了自己的重量了,可能是根基开始糜烂的缘故,风一吹就要倒的感觉!当我感受到这-切的时候,,我心如刀绞,老天爷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情,发慈悲心地猛下了一场狂风暴雨,本以为是一场及时雨,可终究还是没能救活我,就这样,我带着一生的遗憾离开了这片土地!当我沉睡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我突然才明白一个道理:要想丰收,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啊!即使我有再大的能力,是无法与天抗衡的!这一一就是一颗葵花的命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