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p>大家好!他是来自佛堂小学305班的王家瑞同学!在疫情过后的返校的学习后,他迎来了2020的暑假生活。这个暑假他和妈妈去了很多地方,过的很充实,他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游玩了许多地方,让他觉得这个暑假特别有意思。接下来就让他自己介绍下暑假生活吧!</p> <p>  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先去了湖南,去了爸爸的公司。看到爸爸办公我才知道,原来工作这么辛苦。我要好好读书,等我长大了就不让爸爸妈妈这么辛苦!</p> <p>  这个夏天,雨季很长,而且雨下的很大。我在湖南和爸爸一起去防汛。有很多消防员和直升飞机,听了爸爸和现场的消防员叔叔的讲解,我才知道防汛原来这么重要。希望大雨快快停下来,让消防员叔叔们可以歇一歇,让那些受到洪灾影响的地区快点好起来!</p> <p>  当然暑假不仅有游玩还要有学习呀,我给自己安排了学习时间,每天都不能忘记学习和写暑假作业以及阅读图书。该玩的时候好好玩,该学的时候也要好好学习。学习是个坚持的过程,不能半途而废哟!</p> <p>  每天看完书,吃完饭都会出去打打篮球跑跑步。你们看我打球的身影是不是很帅气呀,妈妈告诉我要坚持锻炼,这样才会有好身体,所以暑假每天傍晚都会坚持运动,你们期待上学和我一起打球吗?</p> <p>有时候我会和妈妈一起去超市购物,在和妈妈购物的时候学会了很多购物技巧。买东西的时候要学会先看日期,避免买到了快到期的产品。你们看我认真挑选商品的样子,是不是像一个居家小能手呀? 在湖南的时候,我还学会了如何去品茶。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知道了茶具的用法,知道了怎样去泡茶,也知道了怎样去品茶。原来喝茶也有这么多讲究啊!</p> <p>  暑假就快结束了,马上我就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有尝试看看四年级的东西。为进入一个新的年级做准备!这暑假我过的很快乐,很充实。在这个暑假学了很多课本上东西,见到了许多没有见到的东西,体验了许多未知的东西。我爱我的暑假生活!</p> <p>编辑王家瑞妈妈 </p><p>审核丁群芳老师</p>

暑假

妈妈

爸爸

消防员

学习

王家瑞

我要

东西

购物

四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