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色湖( Mather lake )

<p>在福森市与沙加缅度市中间,有个叫Rancho Cordova的小镇。这里有个我熟悉的Mather机场,曾经是军用机场,英特尔公司的班机就是从这里起飞降落的。知道有个美色湖Mather lake,是最近的事儿。源于朋友拍的天鹅,吸引了我。</p><p>美色湖位于机场的东侧,它的北边应该是个练习射击的靶场。看看这地理位置,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在芦苇的后面,隐藏着一个仙气十足的天鹅湖,就是美色湖。</p><p>近日正逢女儿捉妖(Pokémon) 起劲,周末便来到这天鹅湖试试能否捉到那些少见的妖。女儿捉妖,我赏鹅。</p><p>湖的右手边的羊肠土路被昨天的雨水淹了,我们只能."见缝插针"般的沿着湖边前移,只为距天鹅近些。</p><p><br></p> <p>天鹅的确美,有慵懒卧浮在湖上的,有卿卿我我耳鬓厮磨的,有将脑袋优雅潜入水下寻食的,有将曲颈埋在绒翅下的,更有将洁白的双翅高高扬起的⋯</p><p>眠沙浮水自成群,千姿百态妩媚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