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府星路支行携手雅贝康口腔医院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西檸

<p>今日,我行携手怀化市新晋专业口腔医院——雅贝康开展了公益义诊活动,活动地点:府星路支行大厅。为有意向的客户办完业务后提供免费检测牙齿、测量血压等服务。</p> <p>首先,在我行会议室邀请了些许尊贵VIP有意向客户,雅贝康诊所的专业医生耐心细致讲解了牙齿如何自我检测以及如何防护牙龈出血等问题。并赠送了小礼品给客户,结束完毕后,客户感觉很好。</p> <p>细致运用牙齿模型讲解。</p> <p>随后,在大厅开展了一系列的义诊服务,图为行内员工免费测量血压。</p> <p>为客户开展一系列义诊服务。</p> <p>义诊活动结束后,深受行内员工以及广大客户好评。使得我行受客户欢迎程度有所增加,同时感谢雅贝康口腔医院的此次义诊活动。</p>

义诊

雅贝康

客户

口腔医院

我行

开展

星路

活动

牙齿

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