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时光问好

那片海

<p> 向时光问好</p><p> 原创作品 真实生活</p><p> 世间万物,花有花的貌,果有果的形,唯有时光,无形貌可寻。“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流逝,悄无声息,何处觅踪迹?</p><p> 公元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伊始,盛夏7月5日,今世走过的又一个独一无二的日子,我该如何留下些许时光呢?难道又任凭她离我而去,不留下半点痕迹吗?</p><p> 不,我要和走过我生命的时光友好地握握手,深情地问声好。我要看到她微笑😊 的容颜,听到她温柔的话语。</p><p> 你好,时光之晨。太阳还没有冲出云层,早已把光亮洒遍大地。我知道你如光着脚丫,欢笑着奔跑的稚子,五点三十,已奔到了我的床前。尽管看到我还在熟睡,知道我听不见你的声音,仍然热切地邀请着我:快醒来,快醒来,快去看呀,芳香的栀子花又展开一层花瓣;快去听呀,可爱的鸟儿们又唱起动听的歌…你红通通的笑脸贴近我的脸,清澈如湖水的眼期待地看着我,我醒了!我欢喜地张开双臂,你也张开了柔嫩的小手,啊,多么欢喜的相拥,可是“咯咯”的笑声中,你挣脱跑开。我赶紧蹬上运动鞋,赶紧追你到河边,追你到公园,直到跑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我笑着大声对你问好:时光之晨,你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