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思念

KEVINY

<p>带相机的机师/摄,东东/文</p> <p>宁静的夏夜</p><p>弯月皎洁柳梢悬</p><p>城市街角弹奏相思的夜曲</p><p>轻轻低吟浅唱</p> <p>微风送来夏夜喧嚣</p><p>淡淡思念的洒落心间</p><p>柔柔的月光</p><p>微笑闪亮地诉说我痴迷</p> <p>甜甜的果汁</p><p>嗅不出我滋味的口感</p><p>氤氲的挂念牵着你的手</p><p>你在彼岸我在此岸</p> <p>今晚想你在夏夜的梦里</p><p>月光中你的身影</p><p>穿行在书海里的文字</p><p>你是我天边温馨的陪伴</p> <p>想你的思绪</p><p>在夏夜的天空游动</p><p>眸望街角的柔灯</p><p>千年等一回的相思之火</p> <p>点亮夏夜思念的梦</p><p>今夜我把相思风中播洒</p><p>无法邂逅相缘的遗憾</p><p>但愿遥远的你心有灵犀</p> <p>你的背影里</p><p>有我刻骨铭心的缠绵思念</p><p>梦里牵着你的手</p><p>游戈在万家灯火的等待</p> <p>出镜:走路带着风</p><p>同行:刘勇、阮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