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一往情深的爱最能体会到的眷恋

风之羽

<p>太想念,一往情深的爱最能体会到的眷恋</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文/风之羽 </p><p> 图/网络</p><p><br></p><p><br></p><p>&nbsp;&nbsp;&nbsp; 亲爱的朋友,一生中,相遇爱,是情怀初遇思芙;相处爱,是情动初心荡漾:相知爱,是情系初衷满怀,别离爱,是情思迷离悠远……</p> <p>  一往情深的人,一旦走进情感隧道,身心不再归宿自己,被一个朝思暮想的人,牵扯着,黏连着,沦陷着,那种快乐,那种愁绪,只有自己的心最懂。</p> <p>  深爱无罪,只是太美,美在一见钟情里,美在两小无猜里,美在心心相系里……</p><p><br></p><p>&nbsp;&nbsp;&nbsp; 别离最苦,只是太念,念在两情相悦里,念在两地忧但里,念在两眼欲穿里……</p> <p>  有一首歌,歌名是《太想念》,是外甥推介我的,外甥与女朋友相恋6年,才终成眷属,源于中间隔着不被岳父待见看好的一座山,还有其家境贫寒,可是外甥没有畏惧,惶恐,对女朋友执著爱恋,女朋友也一直坚定不移对外甥一往情深,外甥非常有骨气,有抱负,大学毕业几年后,自己创业,从零起步,从开一家两元店做起,积累经验,积攒财富,后来,开了8家连锁低价日用品超市,改变贫困命运,从身单力薄,到丰腴强壮,来自自信,自立,自强……外甥创业发展,期间,我也给了一些指导和帮助,外甥像舅,我的从军,从政,成长经历,对外甥感染很大,外甥,不忙时候,也帮我整理文章媒体约稿和出书备用。</p><p><br></p><p> 今天,发此文,随和整理几段关于深爱无瑕,眷恋有味,优美文字,爱的潮水,浸透思念浪花,爱的海岸,拍打无悔眷恋,让我们透过文字,深深体会真爱的甜美心境。</p> <p>  遇到万水千山的阻隔,想让我慢慢忘记你,像阳光蒸发朝露。纯纯真真的爱情,从此不再背负思念荆棘,作为至爱的两个人,做不到,努力争取,不留遗憾,是对真爱最好最后的诠释。</p> <p>  雨若停了,溪水怎么流?你若走了,爱情怎么求?水若没了,鱼儿怎么游?情若没了,我能怎么走?</p><p><br></p><p><br></p><p>&nbsp;&nbsp;&nbsp;&nbsp;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的坏,你的好,你发脾气时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p> <p>  执笔写爱情,宛若溪水潺潺,绵延不绝,不眠……挚爱,一旦植入忠贞不渝,思念成疾,想念成影,孤独,都是一种甜蜜的美满,因为,有饱满的情感,在一心一意呵护爱恋;有实心的在乎,在岁岁年年坚守喜欢,有无怨无悔的等待,珍重海枯石烂的诺言!</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