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双雄国语版台词

女娲之子郑天

<p>《喋血双雄》国语版:</p><p>“也许我们感受都一样,都在编织一个海市蜃楼,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一个都是坏人”</p><p>“有时候做人太认真,太古板是不行的,人家一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是警察”</p><p>“他妈的,是不是你出卖我,你是不是卧底”</p><p>“李警官,疑犯黄雄当时挟持人质,电车里挤满了乘客,你根本看不清疑犯在哪一个方向,是不是”“是”“你凭什么开枪”“感觉”“那你有没有考虑过乘客的安全,开枪之前你有没有发出警告”“时间来不及”“那个女人质本身是有心脏病的,她的家人投诉你未发出警告就开枪,致人质受惊而死,他的家属要追究你的刑责”“荒谬,我怎么知道她有心脏病,我调查了黄雄七个多月了,我知道这个人有严重的精神分裂,他是有杀人倾向的,难道等他把人质杀了我才开枪,被黄雄杀死的那个警察,就活该白死吗,他的家人向谁投诉啊。好,你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吧,反正无论我办哪一件案子,都会有人投诉的,大不了再记我一过”</p><p>“拿起容易,放下难”</p><p>“这种混蛋,还要我们保护”</p><p>“在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医院”“你以为他会去医院吗”“他总不会把小女孩扔下山吧”</p><p>“你的感觉不是一向很灵敏吗,很多人想看我的笑话,这件案子我是要赢,不是要输,赢了大家都有好处,你一辈子难得碰到这样的机会,唱出好戏给我看看”“长官,我不会唱戏,我会努力捉拿凶手,不会让你丢脸的,只希望你升官的时候,还能记得我们”</p><p>“他跟一般的职业杀手不同,他头脑冷静,非常机智,他的眼睛很有神,很有同情心,很有感情”</p><p>“汪先生,今天小庄这件事应该由我负责,你不应该派人去杀他”“他把我抖出来怎么办”“他不是这种人”“我出道以来,从没相信过人,包括你”“我很清楚江湖规矩,我经办的事一定亲自办妥”“我不讲规矩,只讲手段,他暴露了身份,我更要他死,现在我是老大,这个游戏我爱怎么玩就怎么玩。我让你搞定他,你搞他不定,我就搞你,你拿了我的钱的”</p><p>“你忘了我一定会留下最后一颗子弹,或者自杀,或者杀人”</p><p>“你一向都这么认真吗”“是,容易的事我不做”“我也是”“所以觉得我们有些相似”“你是说你我都不简单,是吗”“是”</p><p>“我不管花多少钱,也要这个人死,他暴露身份,破坏行规,我要他死,死在我面前”“先存十万美金到我户口,事成之后再给二十万,我没看见银行收条,就算现在有人用枪指着你的头,我也不会动手”</p><p>“我是一个没用的人,但是我答应朋友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如果可以一枪打死你,我就不必跪着向人帮你要钱,难道我就不觉得羞耻吗”</p><p>“这个世界变了,我们都不再适合这个江湖,我们太念旧了”“朋友之间无所谓谁欠谁,不然要朋友来干什么”</p><p>“我知道你们很够义气,我也很想有你这样的朋友,你说出来是帮了他,不是害他,我想帮助他解决他的困难,也解决我的困难”“你自己的困难自己解决,你说的人,如果是我的朋友,他也会自己解决”</p><p>“我对你没信心,感情多于理智,你不会成事,只会败事”</p><p>“输赢并不重要,没人能赢得全世界,有时候输了不等于失败”</p><p>“我是警察,不会在人家背后开枪”“那不是跟我们这行一样”“完全不一样,我是执法的,你是犯法的”</p><p>“想不到了解我的,竟然是一个警察”</p><p>“我相信正义,可没人相信我”“好人通常被人误解的”“你一点也不像是个警察”“你也不像个杀手”</p><p>“如果他再出卖你,你怎么办”“我仍然当他是我朋友,他到底帮过我”</p><p>“走,天涯海角他们都会追杀我,没路走,我就要跟他们拼,你现在出去告诉他们你是警察,看他们会不会把枪放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