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湿地想……

俄尼·牧莎斯加 《无边无际》

<p>湿湿地想起了父母,在我的妹娃的微信里</p><p>湿湿地想起,母亲就在这阖然长逝的日子</p><p>暴雨洒向了山川河谷,像她的女儿</p><p>而父亲,再过二十多天,也相继离世</p><p><br></p><p>母亲去世时,正好洋芋就是那种叫土豆的</p><p>开挖的季节。我深深地记得,它是母亲的最爱</p><p>而父亲的去世,湿湿地正是剪绵羊毛的季节</p><p>唯一的妹妹去世,只留下了一女一儿</p><p><br></p><p>我勉强接受,痛苦的,说这是很自然</p><p>我在背着众人拭着泪花,因为我是老大</p><p>人生如梦,晃眼就到了站台,遗憾和强忍</p><p><br></p><p>人生如梦,晃眼就到了站台,希望和神往</p><p>在一五一十爱恋着,只是爱受到波折和煎熬</p><p>在很自然很自然睡觉然后醒来,孤独的</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2020年08月18日子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