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孙大哥

<p>我是今年8月10日进入的美篇,至今不到10天,是美篇的一名新成员,我是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进入的。</p><p><br></p><p>前段时间成都气温很高非常炎热,就约了几个朋友自驾到附近邛崃的南宝山风景区避暑,计划8月10日早餐后回成都,那天早上6点多钟我就醒了,见窗外天气晴朗又正置拍照的黄金时段,就走出酒店到周边转转看有什么好的景色可以拍摄,当我路过莫家山庄门口时,有一个陌生人向我打招呼,他说昨天刚从德阳跟旅游团到这里,问我这里的景点如何,我也大概向他介绍了一下,当说到这里有一个景点情人沙滩不错时,他向我隆重推荐了德阳的和海,号称中国的马尔代夫,并将他手机里自己拍摄的相关照片给我看,确实非常漂亮。他自我介绍是德阳的周晓平,百度上可查到,经核对百度上的介绍和照片确认是其本人,是德阳小有名气的摄影者,在我的请求下我们加了微信,周老师将相关资料分享给了我。可是当我打开收到的资料时,手机提醒我需要下载美篇APP,所以我不得不下载了它,就这样我第一次接触到了美篇。为了不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我有个习惯,就是不经常用的APP用后就删出。出于好奇心,我上百度查美篇到底是个什么软件,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才知道美篇是一款现在很流行的超实用的图文编辑工具及交流学习平台,在平台里我欣赏了周老师发表的180个作品,同时也找到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美友。</p><p><br></p><p>这些天我每天都要花3个多小时看美篇的相关作品,昨天我在美篇小助手的指导下试着在美篇上发表了自己的处女作,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系统地学习摄影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实践和交流,发表更多优秀的作品,最后在这里我要感谢周老师把我带入了美篇,要感谢美篇打造的让我享受的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