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我的精神家园

文曲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2020-02-23</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美篇是一款很好用的图文编辑工具,能发100张图片,任意添加文字描述、背景音乐和视频,1分钟写出像公众号一样图文并茂的文章,让你在朋友圈写游记、秀美照、晒萌娃、露美食、谈感想更精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 美篇不仅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图文编辑APP,还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很多美友精心制作的美文,人生感悟、旅途美景、养生秘诀等应有尽有,遇见美篇不仅让我从此告别刷屏,可以优雅地发朋友圈,更让我在这里结识到有趣的线上朋友,自娱自乐,乐在其中。每一次的评论与点赞,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p><p class="ql-block"><br></p> <p>  美篇的作用:用文字与图片记录你人生的三件事:学习、工作和生活。只有学习好,才能工作好;只有工作好,才能生活好!</p><p> 将你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思所念、所期所盼、所感所悟、所爱所恨,用真情吐露出来,展现给朋友,一起分享!</p><p> 永久保存你人生精彩的瞬间,实乃人生一大幸事!</p> <p>  记录美好,分享感动,永远保存你人生精彩值得记忆的生活片段。</p><p> 用长篇的(不超5000字)或简短的文字,配上自拍或网选图片,随时随地制作自己喜爱的美篇,是一件愉悦心情、展现自我、令人惬意的事情。</p><p> 据悉, 现在全世界只有1800万人拥有自己的美篇专栏。</p><p> </p> <p>  自2017年,我便开始制作美篇。三年多来,已完成了100余篇、15余万字,国内外阅读和访问人次已达3.2万人、关注和粉丝人次均过万人。</p><p> 我的美篇作品中,文学体裁和题材范围也具有多样性和专业性。有诗歌、散文、评论、报告文学之类的;内容包括人生感悟、生活点滴、旅行见闻、琴棋书画、故土情怀、儿时记忆、成长经历、纪实摄影、人生哲理、养生保健、棋牌音乐、收藏爱好、社会见闻、生活评论、家长里短、天文地理等生活的积淀以及工作和业务知识方面的纪实性报道等。</p><p> 三年多来,我勤奋好学,笔耕不辍。凡是遇到和想到的美好的人和事,以及自己人生成长中经历过的那些个富有记忆的事情,都要及时记录整理下来,譬如,刚旅游回家收集到一批美图及旅行感受,或单位搞了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哪怕是加班加点,费眼劳神,我都要做成美篇,第一时间分享给微信好友和单位同事们一起分享(现已编印两大本)。</p><p> 三年多来,我学习了很多美文,也结识了不少美篇好友,通过互相学习和交流,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充实了平淡的生活,丰富和完善美篇制作内容。</p><p> 每当我通过努力,赶制出一篇篇图文并茂,配上一曲曲契合主题内容的优美音乐,分享后得到好友们的点赞👍和夸奖、阅读人数蹭蹭上涨时,顿觉心花怒放,心旌荡漾,自信满满,觉得自己的辛苦劳作被人认可,没有白废,内心无比喜悦和惬意。</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这里有摄影师、美食家、文人、画家,我们来自各行各业,但在这里,<b>我们只有一个身份——热爱生活的美友。</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b>在旅行中,我用美篇记录旅途中的每一个点滴感动,一键定位我的位置,让朋友们投来羡慕的眼神;</p><p>&lt;img src="https://ss2.meipian.me/user/1001/c847549b74c000015c701e30d8a0164f.jpg?imageView2/2/w/750/h/1400/format/webp/q/80/auto-orient"&g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在我旅行归来,相机里装满了旅途的片段,美篇帮我把这些片段拼成一段完整的故事;</p><p>&lt;img src="https://ss2.meipian.me/user/1001/c84754a4a7c0000155ae15a51d8029d0.jpg?imageView2/2/w/750/h/1400/format/webp/q/80/auto-orient"&g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在我文思泉涌时,美篇让我随时随地完成创作,记录瞬间的灵感和喷薄的诗意;</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在同学聚会时,录上一段小视频,老同学们的欢笑声让我们找回那颗年轻有梦想的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渐渐地,每一个特别的时刻,都少不了美篇的陪伴。</b></p><p><br></p> <p>  动动脑子,写点东西,愉悦身心,心怀开朗,把自己的喜好融入到和谐美好的社会中,让平淡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富诗意,更有激情,更能带来美的享受。</p><p> 用美篇记录人生成长和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留下美好的记忆,不但是视觉上的享受,也是心灵上的慰籍,使自己平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炫烂缤纷,。</p><p> </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美篇,就是一场曼妙的旅行。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遇见更精彩的世界,也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p><p><br></p> <p>  亲爱的朋友,还犹豫什么?请您快步加入这个行列中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