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酷暑快乐学英语

瑶欧洲巴黎街头风尚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运动篇</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每天早早的和爸爸妈妈一起起床,放弃坐车的机会,从小区沿着江边老街步行到店里,妈妈说这叫有氧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妈妈会时不时报出学过的单词或者中文让我接,她说这就是传说中的英语早读。我终于知道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了!因为我又被精明的老妈套路了,而且我还不小心爱上了她老人家的"套路"。</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生活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7, 181, 74);"> 生活中随时随地都有英语课的道具,冰箱里更是应有尽有,一天到晚冰箱的警报声不断,我一会儿找找这个,一会儿找找那个,我的牛奶🥛(milk),我的冰淇淋(ice cream),我的汉堡(</span>hamburger)⋯⋯</p> <p> 学习篇</p><p> 一个暑假已经把英语四上的第一单元到第六单元的单词已经读的溜溜的了,虽然过程有些艰难,因为全靠自己跟着丁老师的录音对着课本一遍遍的模仿练习,没有像在课堂上可以对着老师的口型和老师现场传授的拼读小方法,马上轻松的一两次就到位。但是自习成功的喜悦是没办法用文字形容的,谢谢我们亲爱的丁老师每天的督促检查。四年级的英语虽然难度增加,但是我们已经养成了一个预习的好习惯。</p><p> </p> <p>  英语学习的花絮</p> <p>  这匹黑马是拿来让我提高阅读理解的。</p> <p>  我在和这些可爱的单词做"斗争",已经是第六单元咯,奥力给!</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图文编缉:俞昱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审核老师:丁群芳</span></p>

老师

英语

单词

单元

套路

冰箱

第六

运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