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 相伴成长主题活动———民泰衢山支行

指缝阳光

<p>  七月的风牵着记忆章节,纷飞远去,告别淫雨霏霏季节。蔓延着夏的温度轻盈飘逸的闪进我们的生活——八月。八月,是汗珠子滚太阳的时刻,八月,是属于辛劳搅拌汗水的时刻,正因为如此,这是一个用不懈奋斗的心血注释人生的季节。在这充满激情的日子里我行举办了“感恩有您 相伴成长”32周年庆活动。</p> <p>  活动前一周,我行员工对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确定活动地点、开展形式、活动内容、活动礼品等细节布局。分配员工客户邀约的数据。理财经理通过pcrm系统对客户进行邀约,主要致电三四星级的客户,对意向客户进行标记。活动前一天,对邀约的客户进行再次确认和现场布置。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大家一起布置会场搭建展区。理财经理对明天要阐述的PPT进行演示确保明日活动的有序进行。</p><p> 活动当天综合部准备水果,营业部等候客户,业务部负责后勤,全体员工一起迎接客户到来。大约8.40左右客户陆陆续续来到网点,我行员工热情接待。9点活动正式开始,先由综合部负责人开始活动的开场,理财经理进行我行产品的讲解。主要向客户介绍我行存款产品,普通存款,特色存款月月鑫定存通等我行优势产品,重点推荐我行32周年版大额存单,并与它行比较突出我行存款优势。随后,介绍我行理财产品强调我行汇福理财和天添福理财的区别,介绍一筒财富,百国硬币的特点,介绍博时荣泰混合基金的特点。在演示PPT中途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参与度很高,兴趣也很强烈。最后是提问环节,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p> <p>  此次活动在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共计15余人。新增微信客户5人,今日凡来我行存款的客户都可得到一只牙膏,今日我行一共来了20位客户牙膏送出8支。活动现场营销8万元基金天添福理财2万。有3位客户对基金感兴趣,2位客户对我行存款产品有浓厚兴趣,已做好登记后期继续更近。</p><p> 32周年献礼,这仅仅只是一个里程碑,在以后的发展岁月里,我行将更优的姿态,更专业的素养,服务更多的客户。</p>

我行

客户

活动

存款

理财

邀约

进行

员工

综合部

天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