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海边,共赏夕阳美!

白羽

<p>走进大海,感受大海的凉爽与波涛汹涌。</p> <p>小时候,大海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美丽的梦想,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金黄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只是在梦中才能见到。那时,我经常想着有一天能够踏着细软的沙滩。</p> <p>走进大海,在海边感受海风独特的凉爽,看着浪花翻滚而来。</p> <p>“哗”的一声,海浪来了,浪花打湿了我的裙子。</p> <p>久久站在大海面前,好象一切都 静止了,只是顿时觉得我是如此渺小。凝视着这无垠的海,我的心也开阔了不少,觉得自己能包容一切。</p> <p>一天即将要结束了,人们都说日出是最美丽的,日出就是日落,所以我认为日落是最美丽的。因为每临近黄昏时太阳顺着山的那头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们眼前展现出一幅神秘,美丽而迷人的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