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8月)

玉豆

<p class="ql-block">图片拍照:玉豆</p><p class="ql-block">人物拍照:老豆</p><p class="ql-block">人物出镜:玉豆</p><p class="ql-block">配乐部分歌词:网络</p> <p class="ql-block">这世界有那么多人</p><p class="ql-block">人群里 敞着一扇门</p><p class="ql-block">我迷蒙的眼睛里长存</p><p class="ql-block">初见你 蓝色清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有那么多人</p><p class="ql-block">多幸运 我有个我们</p><p class="ql-block">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p><p class="ql-block">常让我 望远方出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有那么个人</p><p class="ql-block">活在我 飞扬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在泪水里浸湿过的长吻</p><p class="ql-block">常让我 想啊想出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