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之一:游泳

梅缘

<p>今年暑假孙女瑶瑶从重庆回湛江度假,尽情享受海滨城市的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开心无比。仅以此篇与朋友们分享她的快乐!</p> <p>游泳</p> <p>赤坎泳池学游泳</p> <p>第一次下游池,水有1.3米,好深啊!还是套着游圈吧。奶奶鼓励我放开泳圈,可我不敢。</p> <p>第二次是爷爷陪我。</p> <p>我终于可以不要泳圈了。</p> <p>我太想到大海游泳了,知道杨爷爷每天早晨都到海滨浴场游泳,就请求杨爷爷带我去尝试一下海泳。较了两天晨起的闹钟,都没法闹醒我,真扫兴!第三天终于成功闹醒了。</p> <p>18日早晨下了一阵雨,我懊恼极了,难道又不能接计划进行?老天有眼,十几分钟后雨停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刚7点我和爷爷、杨爷爷一起在金沙湾海滨浴场游泳了。大海啊大海,瑶瑶来了!</p> <p>海水湛蓝湛蓝,远处还飞着海鸟,海边还有人在钓魚和网小鱼,有一些游晨泳的人们,好一派悠闲的景象。</p> <p>我发现每个游泳的人身边都带着泳圈,杨爷爷说是为了安全。</p> <p>往前面游就是海湾大桥了。</p> <p>我水性不熟,只能借助泳圈。</p> <p>杨爷爷在鼓励我。</p> <p>爷爷在教我。</p> <p>杨爷爷,瑶瑶来啦!</p> <p>两位晨泳的奶奶也过来教我游泳。</p> <p>爷爷护犊之手</p> <p>仰面趟在大海的环抱太惬意了!</p> <p>谢谢庞奶奶为瑶瑶留下很多美妙的瞬间。</p>

爷爷

游泳

泳圈

大海

闹醒

瑶瑶来

奶奶

海滨浴场

暑假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