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花丛中的蝴蝶 你是百合花中的蓓蕾

人淡如菊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侄女淼淼</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百合花 叶聚棱棱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花垂娜娜稠</p><p><br></p> <p>  侄女淼淼,是在我刚刚步入医疗卫生战线的那年那月出生的。</p><p> 因为是医院工作人员,我能穿着白大褂,进入妇产科分娩室。在产房里陪着我的大嫂,淼淼的妈妈,焦急而耐心地等待着侄女儿淼淼的出世。</p><p> 25年后的某一天,同样是在妇产科分娩室,只不过是条件改善了,产房环境好了,我又陪着淼淼,焦急而耐心地等待着淼淼的女儿,我的侄孙女儿甜甜的出世。或许这就是人类的繁衍,一代一代,生生不息。</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色彩斑斓、美丽大气</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不是像电影演员蒋雯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姣好的身村 飘逸的长裙 披肩的长发</p><p><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翩翩起舞、悠然自在</h3> <p>  这许多年来,其实我和淼淼的接触并不是很多。因我的大哥、大嫂,淼淼的父母现定居在宜昌。只有逢年过节我们才能有机会相聚在一起,大家开心的玩几天。</p> <h3>  我深深地感受到,现在的网络时代真是好啊!甚是神奇。我是从淼淼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她发的一些图片和文字,慢慢地间接的了解她的。且我和淼淼的QQ亲密度是最高的。</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心情淡定掩风情</h3> <h3>  淼淼喜欢旅游,爱好摄影,爱摄影的美眉们都是"极品"。淼淼既喜欢旅游又热爱摄影,更是极品中之精品。她发的图片多是风景照,山水照,和她养的花卉。发的最多的是植物"肉肉"的图片。</h3> <h3>多肉桃美人花语:自信,喜欢思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理智,有竞争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 <h3>多肉玉露花语:冰清玉洁,纯洁明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拥有名门气质</h3> <h3>多肉粉球美人花语:光輝、希望、事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人爱怜、青星美人</h3> <h3>  还有她居室里的装修挌局,房间里的布置氛围,以及她平素的衣着打扮,让我对她很是欣赏。很符合我年轻时的品味。</h3> <h3>  喜欢一种素色女子,淡雅素心,精致柔美,不浓妆艳抹,衣着大方,无需过多装饰,淡淡的就很美。</h3> <h3>  她在空间里发的诸多图片中,有一张是最吸引我的,淡淡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房间,素雅的窗帘正在飘浮着。一个扎着蝴蝶结的花盆,盆中的花突出着静美。虽然展示的仅是房间的一隅一角,却也充分映衬着岁月静好,温和从容。满屋子的温馨浪漫。蝴蝶结则突出了淼淼的细致内心和她身上所具有的艺术细胞。看的我都醉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和爸爸一起到青海旅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西宁东关清真大寺留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同圣女般的端庄大方,高贵圣洁</h3> <h3>  还有她和同学、同事、朋友们出游的照片,众多的美眉中,她总是第一个就能入目,且是最养眼的。姣好的身材,飘逸的服饰,优雅的气质。随着岁月的流逝和生活的熏陶,我感觉淼淼现在的思想境界越来越高,且个人修养极好。审美高雅。正如唐代巜二十四诗品》描述的清淡典雅,温柔静美。</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参加远马比赛活动,健康向上、活泼可爱</h3> <h3>  淼淼:姑姑希望你能继续这样走下去,一如既往,既不张扬,又不拘谨,为人处事落落大方,好一个大家闺秀的范儿!</h3> <h3>  淼淼,好好的爱自己,珍惜自己,珍惜生活。</h3><h3>姑姑期昐你永远年轻美丽,永远幸福。活出自己的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