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圆圆的“茶球”正是代表着一代代茶人努力追求的“回甘”梦!

传统茗人张志文

<p>传统包揉用的茶巾布,目的是为了使茶叶成型。</p> <p>伸出您友谊的双手,保存我这张二维码,加我微信吧!并顺便帮我推荐推荐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p> <p>这是我家屋后的茶园一角</p> <p>生态茶园与森林相互交应,完美搭配。</p> <p>只有我们内安溪高山才有这么多的森林,现在您知道为什么喝茶一定要喝正宗内安溪高山的铁观音吗?做好茶要求天时地利人和!</p> <p>一代代的采茶人,人工采摘是相当辛苦的。</p> <p>一株株笑脸相迎的铁观音茶树。</p> <p>冬季到了,迎接你的是最美的茶花。茶花里面有一点点甜的蜜汁,是我们小孩子的时候特别喜欢吸的东西。</p> <p>我是多么深情的爱着脚下的这片养育我长大的热土。</p> <p>这是用来凉青的促进茶叶发酵的茶青架子。以前都是用木头做的。现在用这种做下面加一个轮子,移动起来比较方便。</p> <p>正在进行烘干的茶叶,这就叫做毛茶。还带着茶梗的茶叶,其实老一代的茶农泡茶的时候都是连茶梗一起冲泡的。</p> <p>空闲的时候我就喜欢和我这些神树们,还有这些树林们共呼吸,听他们诉说心里面的故事。</p> <p>茶叶烘干以后要经过反复的对比,享受辛苦劳动以后的甘甜。初尝者。</p> <p>茶青房间里与茶叶们来张合影吧。</p> <p>缩包茶球的机器,圆圆的茶球就靠它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