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学校.美的人.美的情

鸽子

<p>  一所学校的美丽是因为有一群美丽的人。调任公园路以来,每天满眼都是郁郁葱葱,欣欣向荣的美丽校园,今天又满眼的干活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满面而美丽的人。假期很充实,内心很快乐!</p> <p>  其美若何,霞映澄塘。公园路学校校园三步一小景,五步一大景,亭台走廊,优雅别致;楼台景观,对称变化;花草相映,情趣盎然。让你无论站在那个地方,眼前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真是处处紧扣“美”的主题。</p> <p>  其强若何,松迎寒雪。老师各个不怕苦不怕累,坚强而倔强,就像青松迎着寒雪。整个暑假真是召之即来,来之能干,干之成效。看他们认真的模样,是最可爱的样子;看他们投入的工作,是最可亲的样子;看他们流汗的身影,是最可敬的样子。让你觉得和他们在一起是最快乐的事!</p> <p>  其暖若何,日照雏菊。我内心深处最温暖的一角还是我的那些孩子们。明知苦差事,偏向苦山行!行之为何?昨晚我的一个信号,干将的一个号召,一行精兵强将即刻冒暑前来,三个半小时,衣服湿透,没喊热;分钟不歇,没喊累;手被泡透,没喊苦。志愿义务,心之所向!我永远最可爱的孩子们!近日的鲜花,眼前的“上善若水”,身边的孩子们都足以让我满足,让我温暖。温暖的像什么呢?温暖的像太阳照耀着一朵幸福花!</p> <p>  一群美丽的人一定会成就一所美丽的学校!美丽的老师,美丽的学生,其间更有美丽的情,这些将会铸就美丽学校!</p>

美丽

美的

学校

温暖

若何

公园路

寒雪

没喊

满眼

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