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拉姆卓玛

<p>2020年,不“疫”样的一年!</p><p>不适合远行,就近娱乐!</p><p>感谢老王大哥一家的热情款待!</p><p>在这里我仅代表除我以外的家里人由衷的说一句:老王大哥,您为家、为娃、为老人付出了太多,您辛苦了!</p><p>我还得代表我各个和老王大哥说一句:大哥,还得再接再厉啊!加油^0^~👍👍👍</p> <p>一进院,苏儿就被大公鸡吸引了,看啊看。。。</p><p>儿却有些不耐烦的蹲到地上和🐔说:小公鸡,你不要再吵了🤔</p> <p>脱鞋上炕了!</p><p>(炕上墙,我儿让大姨给拆掉,这段留着大姨讲。。。)</p><p>有哥的小孩真幸福!</p><p>有侄儿的姑姑真省心😂😂😂</p> <p>这位老人家,最近根式豪横!</p> <p>胖二看到大姨家炕上的苍蝇,表示不能接受“喂!喂!。。。”一遍遍的喊着,他一定为小苍蝇不搭理他而苦恼了😪😓</p> <p>艳阳高照之下,有一个认真生火烤串的胖子!🤓</p> <p>踩着哥脚尿尿😉</p> <p>我儿在广阔天地下,撒欢奔跑着。。。</p><p><br></p> <p>大个那小子,抻脖子喊:“照啥呀!?”😏😏😏</p> <p>他们哥仨在围观“猪妈妈”,期间小胖说“喂,你过来。。。”</p> <p>大白鹅</p><p>。。。。。曲项向天歌!</p> <p>王校长忙碌的身影!</p> <p>拿榛子喂鸡,🐔没理他。。。</p> <p>公鸡为什么攻击他?</p><p>因为他追着小鸡跑的时候,大公鸡就警告他了“不要追了,不要追了。。。”</p><p>他还在那一圈圈的追。。。</p><p>回想儿被好几只公鸡围攻的场面,真的很可怕😓</p><p>当时我就懵了,“儿怎么进去的?我怎么去救他?大公鸡能不能把儿豆叨去?所有鸡都上的话,我儿怎么办?。。。。”</p><p>还好大姨夫及时出现😂😂😂</p><p>到现在二胖和奶奶说“大公鸡攻击我”</p><p>和爷爷说“大公鸡攻击我”,尽管我已经无数次的告诉他“大公鸡是想和你来一个深情的拥抱,对你的到来表示欢迎”。。。</p> <p>苞米地里拍一组!</p> <p>终于等来了最后一组嘉宾!</p><p>被川大录取的孙波一家,虽姗姗来迟,但带来了🍉和玉米棒子!</p> <p>你们俩组队,正合适!☺☺☺</p> <p>猪妈妈在洗澡。</p> <p>下一站,长安学校!</p><p>已经找不到昔日的模样😔</p> <p>祖元哥哥的班级。</p> <p>羡慕大娃的德智体美劳样样都行!我硬是没翻过去😓</p> <p>苏儿觉得康哥很帅!👍👍👍</p> <p>未来某天,再忆今朝,愿能想起更多趣事!比如一起去哈尔滨,结果你二姨被火车落下了😂😂😂</p><p>2020.8.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