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烈高温下 师生重相聚

傅家边人(赵忠杰)

<p>渔歌中学八O届高中毕业生与部份老师于2020年8月15日相聚在漁歌境内水美乡村涧东村雨田农家乐,组委会成员与部份老师合影!</p><p><br></p> <p>部份女同学向老师们献花且合影!</p> <p>毕业时一班的毕业照(班主任:毛经忠老师)!</p> <p>毕业时二班毕业照(班主任:赵忠杰老师)!</p> <p>毕业时三班毕业照(班主任:薛昌荣老师)!</p> <p>毕业后部份同学在傅家边梅花山搖钱树下合影。。。。。。!</p> <p>部份女生在教室门前空地合影!(56</p><p>年建造的老校舍已不复存在!)</p> <p>由于天气炎热,各班没有单独合影,我也是个摄影爱好者,在佳片有约徐总团队拍摄的隙空处蹭拍了合影和花絮,也到佳片有约工作室拷了些老照片和摆拍的师生敬酒片片!(向徐总团队表示感谢!),有的同学喜欢拍就多些片片,有的同学安静低调坐在旁边,照片自然少了,好孬佳片有约会方方面面考虑到,(像册到手就知道了)。所以不周不到之处,还得谅解老师,老师就想给大家做个美篇以留念。。。。。。!</p> <p>好像在等谁</p> <p>没有办法外面高温,室内拍摄效果差很多的,抱歉了。。。!</p> <p>还是蛮开心的</p> <p>这背景好!我和德明 晓冬同是涧东大队的,他们的儿子也在傅家边社区有着担当(我感觉年轻人巳比较成熟了)</p> <p>认识!名字叫不全了!</p> <p>当年毕业时,青春芳华,我这个班主任还没有结婚,如今同学们近花甲,我也近古稀,不过几位“80后的”老师精神还很好!</p> <p>舞台布景灯光对拍摄有干扰!我也不想看到这个效果!</p> <p>这场景?陈家同学是邀请还是不让晓珍参与。。。。!哈哈!</p> <p>启灵一笑,我就想到鲍国安大演员!大家看看有没有那个味道?</p> <p>傅家边社区的。。。!</p> <p>仓口大队的</p> <p>青圩 青圩农场等</p> <p>说二班男生合影(我说参与一下)呵呵!</p> <p>二班女生们也邀请我合影!(仔细看看不全是二班的)</p> <p>薛家大队的</p> <p>陈卞村的</p> <p>陈卞唐姜同学</p> <p>新蒲塘社区的同学!</p> <p>好像是组委会成员!他们真的辛苦了!</p> <p>傅家边大队同学!</p> <p>毛家大队同学合影!</p> <p>师生将敬酒!(感谢佳片有约摄影师)!</p> <p>花絮点滴瞬间。。。!舞者舞池好忘我!赞了!(美篇最大限100张,我尽可能用足以给师生们留点时光碎片,随拍没有刻意整理,不分前后,也图快些让同学们一睹!)。</p> <p>功会高歌一曲。。。!</p> <p>邱警官!中午老师他送了一趟!</p> <p>中林为人处事低调,一点老总架子没有!点赞!</p> <p>随拍一张!</p> <p>那笑容还是有四十年前的印象。。。!</p> <p>五朵金花。。。!</p> <p>真正的五朵金花!哈哈!</p> <p>我的堂弟赵忠贵,与同学道别。。。。。。!</p> <p>没有不散的宴席!来年相会再叙旧。。。!</p> <p>离别合影</p> <p>老班长来的早,衣服还没有换就带头签到了。。。!</p> <p>陈兰云从南京赶来了,她和我的老师王培芬是南京三中的同事!</p> <p>我喜欢拍出这样的笑脸!</p> <p>坦然安静我得拍!</p> <p>梅老师在广城和我的长女同一幢同一单元上下楼,外孙女的进步也得以梅老师的帮助!</p> <p>这瞬间也不错!阳光健康</p> <p>这两位热烈讨论着。。。!</p> <p>说不完的往事趣事。。。!</p> <p>广梅开心溢于脸上。。。!</p> <p>不知指什么?</p> <p>晓冬也笑了</p> <p>学长吴克云陪夫人徐倩也来了!</p> <p>画面有点意思吧!</p> <p>彩贞等!</p> <p>随拍。。。!</p> <p>博士最活跃!</p> <p>随拍让她们看到了!呵呵!</p> <p>悄悄话!</p> <p>听说朱信顺是个大孝子,一般人做不到的!</p> <p>薛昌荣老师与吕老师</p> <p>这背景我们来一张!</p> <p>紧握你的手。。。!</p> <p>应该是一个村子的!</p> <p>拍拍你的肩,大家多保重!</p> <p>发现什么了?</p> <p>上港同学!</p> <p>杜主任来了。。。!</p> <p>噢!是你啊?!</p> <p>我也请摄影师为我拍张!</p> <p>代表到会教师说了几句!</p> <p>加个微信号</p> <p>卞家两位!</p> <p>赵书记给女同学分享视频!</p> <p>丁同学变化很大,春保表情溢出了什么?</p> <p>同学们个个都是摄影师!</p> <p>开心享受。。。!</p> <p>酒后逢知己,何况自青圩。。。!</p> <p>随拍继续。。。!这次聚会大家都很开心,希望有来年,我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福老师们健康晚年,寿比南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