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醉在八月

风中劲草

<p>八月呀,迷醉的气息充满了这个季节,那是我在想你。八月呀,那满面扑鼻的花香,向我开放,向我迎来。飞来飞走的鸟儿们,总是牵动我的思绪。八月呀,与众不同。经过夏日酷烈的环境,走向秋天的成熟。在生命的呐喊声中,我学会了坚强以对。</p><p><br></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rgb(251, 251, 251);">决明子开花儿黄,花开鲜艳味清香。</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rgb(251, 251, 251);">鸟儿恋花来身傍,拍个照儿俺珍藏。</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荷花盛开,游人们多去赏荷。而喜欢拍鸟观鸟的鸟人们,则在水边等待小鸟出现在荷花上的画面。小鸟出现了,花鸟相映,煞是好看。</p><p><br></p> <p>美人蕉的花朵久不凋谢,并且不断涌茎长芽,顶端的花谢后,新芽继续生长,发出花枝,相继开放,鸟儿在枝上兴奋的歌唱。我的心情也像鸟儿一样欢腾😄 </p> <p>蝴蝶休憩在紫娇花,百日花,秋英,鬼针草上,不停地扇动着双翼,像美丽的姑娘甩动着那轻盈的长袖,优雅轻柔的姿态,忍不住让我去羡慕它的美😊</p><p><br></p> <p><b style="color: rgb(51, 51, 51);">天天向上百日草,步步登高五色娇。各种鸟儿最钟爱,鸟语花香人尽欢。</b></p><p><br></p><p><br></p> <p>圖文原創</p><p>拍摄地:西昌邛海湿地公园</p><p>文 字:风中劲草</p><p>摄 影:美文兄</p><p>摄 影:风中劲草</p><p>谢谢朋友们关注、支持、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