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诵读——《可爱的中国》

赵富成

<p>姓名:赵富成</p><p>性别:男。</p><p>年龄:11岁</p><p>就读学校:新疆省玛纳斯县第五小学六年级一班。</p><p>爱好特长:书法。阅读。</p><p>最喜欢的一系列书:哈利·波特系列。</p> <p>《可爱的中国》</p><p>方志敏</p><p>我的祖国。</p><p>可爱的中国,</p><p>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p><p>养育了伟大的民族。</p><p><br></p><p><br></p> <p>我自豪你的悠久。</p><p>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p><p>我自豪你的坚强。</p><p>抵住内忧外患。</p><p>闯过岁月蹉跎。</p><p>我自豪你的光明。</p><p>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p> <p>我自豪你的精神。</p><p>改革勇往直前。</p><p>开放气势磅礴。</p><p>可爱的祖国啊!</p><p>无论我走到哪里,</p><p>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p><p>无论我身居何方。</p><p>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p> <p>可爱的祖国啊!</p><p>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p><p>你用速度。你用实力。</p><p>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p><p><br></p> <p>你用勤劳。你用智慧。</p><p>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p><p>祖国啊!祖国。</p><p>你永远充满希望。</p><p>祖国啊!祖国。</p><p>你永远朝气蓬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