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假期生活

四三班方柏臻

<p>  当我还沉浸在上学的喜悦中时,老师却通知我们即将开启暑假模式。每年的这个时候暑假虽然都会如期而至,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我开心至极的时刻,可是今年我好想一直上学,从未觉得上学是那么快乐的事情。</p><p> 刚放假我就开始制定了假期计划表,可是因为我要参加中国音乐学院的小提琴比赛,所以我无法制定时间,只能安排每天做些什么。暑假的第一个月对于我来讲简直是噩梦,我从每天两个小时练琴增加到最后一天五个小时,一周一节小提琴课增加到一周四节,手上也因为按琴弦磨出一道痕迹,还有各种不同的补课班和暑假作业。七月的假期我几乎十二点之前没有睡过觉,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在比赛中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金奖奖杯,我开心地手舞足蹈,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p><p> 一张张暑假计划表就是我和暑假的约定,我一定要按照计划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让我的暑假每天都充实。我读书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同学们,请记住!只有有意义的暑假,才是最令人开心的暑假!</p><p><br></p>

暑假

假期

开心

计划表

上学

小提琴

每天

充实

快乐

一分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