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19期07A,我们毕业了了👏👏👏

Anny

<p>《基督山伯爵》书中的结尾提到,人类的一切智慧都包含在这几个字里面:等待和希望!因此,在等待破茧而出的日子里,我们不要着急,不要沮丧,学会把一些事情放在更长的时间维度里去审视,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打一场漂亮的持久战。在这场持久战里,所有的坚持和努力,都会在自己的成长中刻下印记。无论结果是什么,我们终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跑步亦是如此。</p><p> 野马营教头~战狼</p><p> 2020.8.16</p> <p> 这么热的天葛优躺不香吗,凌晨三点四点起来跑步睡觉不香吗,不香~锻炼了生活才会香浓美味😎</p><p> 人啊要自己找点苦头,或者和平时期给自己找点困难...等风暴真正来临时,你才能从容应对👊</p><p> 我在野马营等您一起找虐🤣🤣</p><p> 野马营班主任~天椒</p><p> 2020.08.17</p> <p>毕业感言:经历一期一期的开始与结束,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又进步了,每一期的开始都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而每一期的结束刚好又是对新一轮的挑战。记得在野马中级的时候,徐老师问我进来的目标是什么,“半马145,全马嘛,杭马能跑个直通就好”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现在半马145这个目标在8.8全民健身日那日挑战成功,这也算是对自己这段时间训练成果的一个肯定,也许跟别人比起来不算什么,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去年人生的第一场赛事-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半马成绩1;48;10,今年8.8自己挑战半马145,成绩1;44;34,成功PB了3分26秒,创造了自己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成绩(当然室内的成绩略过)。而且这次半马145心率也保持的很好,平均心率157,跑后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觉自己无形中又强大了一点。有目标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行动力,还有一个目标等着我去实现呢?加油!在这里特别要感谢野马另一位美女班主任梅梅,因为有她的陪伴,每次800米的间歇我才能在被虐的死去活来的路上坚持下来,另外还要感谢二位野马男神,一位是宇航员野马班主任,一位是龙之心野马助教,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每周的长距离跑步,每次被拉爆还是继续每次约起,是他们激励着我成长。最后感恩遇见,感恩野马,感恩教头战狼,成就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p><p>野马营班主任:Anny</p><p>2020.8.15 </p> <p>毕业跑,与营里伙伴邹盛的第一次约跑🤗🤗非常成功</p> <p>毕业感言:一晃最热的野马19期又毕业了,一直都在说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三伏已经快熬过去了,就等三九的到来了,在这漫长的等待中我们还是要继续不忘初心的在野马营努力奔跑遇见更美的自己。很多人都说跑步太累、太无聊、其实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就看你自己想要怎么去完成这场比赛,是慢悠悠的走完呢,还是放手一搏,这就完全取决于每个人的自我想要的理想目标。要想成为最好的跑者,你需要的是耐心。优秀的运动员都知道跑步是个长时间才能出效果的运动项目。它是为了那些看中迟来的满足感和喜欢辛苦努力后取得成功的人预备的项目。跑步如人生,只要你不断努力,就没有失败一说!遇见野马营在不断的改善和完善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提升跑步能力的运动方式,在遇见野马营会让你感受人生中的一次次PB自己,突破自己!最后,感恩遇见,感恩野马,感谢小伙伴们来到野马营让我们可以在野马营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奔跑,一起遇见完美的自己!加油!!💪💪💪 </p><p>野马班主任:航行于宇宙中 </p><p>2020.8.15 </p> <p> 毕业感言</p><p> 转眼间又到一期毕业季,这期我们一起进入了三伏天,最考验耐力的高温天,俗话说得好,冬练三九,夏练三伏。</p><p>在炎热的夏天我们还坚持了跑步,为什么要坚持跑步?因为它给了你一个健康的身体。</p><p>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越忙的人,越要注意身体。</p><p>跑步让我甩掉了亚健康,逐渐跟医院无缘;跑步让我减肥成功,原来瘦下来的自己居然这么帅;跑步让我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跑步让我不再感到不安与恐惧……</p><p>&nbsp;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一直在坚持跑步的自己。</p><p>伙伴们一起加油努力💪</p><p><br></p><p> 野马营储备助教-龍之心-宁海</p><p> 2020.08.16</p> <p>有氧是主旋律,速度只是开胃菜,对于一个业余跑者而言,有氧为主,速度为辅,兼顾力量训练,不受伤,又能突破自我,无疑是最完美的。</p> <p>毕业感言:我是一年多的老遇见了,很不好意思拖后腿了。年初疫情后一直在家休息,直到今年的5月俩孩子开学,才有空参加第一期遇见。开营十多天被狗给耽误了,家里人整了条狗,被狗咬了去打疫苗,医生叮嘱需要休息防止毒性发作,于是申请中途病退。盼着再入遇见队伍,终于待到重返江湖日想要狠狠地调整回来,无奈的是力不从心。也许是休息太久了,简单的开合提腿也让我气喘吁吁浑身酸痛,完全不适应这种强度。每次打卡看到小伙伴们马甲线小腹肌,再看看满屏肥肉的自己,几度自卑到极点真想放弃。经过很多的思想斗争,加上群里的小伙伴鼓励,各种困难都被我慢慢战胜,今天终于顺利通过毕业考试。当动力和激情消退的时候,真的感谢遇见温暖的大家庭,感谢助教班主任以及教头,总是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总是及时为我加油打气,感谢大家陪伴我这个顽固忧桑的胖子,抱团真有好处,跑步本来枯燥无味,但是有你们趣味分享,互相督促,才变得格外有趣。最后写完忍不住再看看镜子的自己,肚子也紧致很多了,🤭🤭🤭🤭这是关键。</p><p>野马07A043-恒诚Doris</p><p>2020.8.16</p><p><br></p><p><br></p> <p>毕业感言:跑步,不仅仅是要跑出去,还要把曾经的自己找回来!感谢遇见!!</p><p>野马07A045-罗伯特</p><p>2020.8.16</p> <p>毕业感言</p><p>大家好 🌻 我是48号野马~鱼</p><p>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遇见、野马>活动,因为已经坚持运动十年了,虽然在体重上变化大,但是在形体线条上没有美感,最近看到你们的老队员若谷麻麻不管在体重还是线条上变化特别大,使我深受刺激🤗,于是在她的带动下我果断进群想修炼成“精”,但是当我刚完成了第一次任务时第二天就想放鸽子了🤗,结果又在若谷麻麻耐心并同时监督下完成了这一期任务,说实话我特别开心能完成这一期任务,因为我的身体线条相对以前好看了许多,感受到坚持的意义,也感谢自己没有放弃治疗🤭🤭,感谢<遇见>😘 ,多话没有多少了,下期我还要参加👊👊👊</p><p>2020.8.16</p> <p>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三伏天到来前我加入了野马营,在这里有很多自律的伙伴。每天早早的就有人打卡。班主任和助教总是在第一时间完成任务,给我们做了一个好的榜样。写感言的时候我在医院陪床,在医院的这段时间深深感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多么的重要。健身是一辈子的事,而不是三分钟热度。活到老,学到老,健康锻炼到老才是王道。</p><p> 野马营学员07A052-萝卜头 </p><p> 2020081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