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馨香满怀

淡然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 轻步在八月的风里,看山观水,静听鸟语,做个悠闲的小女人。</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  一缕清香,缠绕着八月的暖,明媚的回旋在低垂的水眸。清风阵阵的吹来,携着缕缕的香,浪漫而温馨</span></p> <p>  处处可以感受到花儿嚣张的怒放。芳草薇薇,剔透的浅绿,悄然的卧在摇晃的枝头,温和的阳光照耀着花的芬芳。</p> <p>  一剪的清风,盛开了万紫千红,还来不及哀叹凋零的花事,就已敲开了秋浅的门楣,让这个季节,处处都是美丽的风景。</p>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静静的立在花的沿岸,让心在漫青的河沿游走,目光在纯净的天地里游离。</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草木青盈,清风如梦,我,于柔软的清风中沉醉,呓语般的浅吟,那是初夏的大自然为我吹奏的乐音,静静地倾听,随着清风轻轻的聊起我的发,觉得自己的心也变成了蝴蝶,轻轻飞舞。</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草木青盈,清风如梦,我,于柔软的清风中沉醉,呓语般的浅吟,那是初秋的大自然为我吹奏的乐音,静静地倾听,随着清风轻轻的聊起我的发,觉得自己的心也变成了蝴蝶,轻轻飞舞。</span></p> <p>借几分让人沉迷的景色,在轻隽的风里浅吟低唱,揽一袖花香入怀,垂眸里,是蝶儿翩迁在娇美的花颜。</p> <p>盛夏的花,总是开的张扬,撷一束漫开,悄然的沉醉,倏尔,带动一缕清凉如斯调皮的钻进人的发间。</p> <p>盛开的八月,让心流浪,自由的行走,看一场风花雪月,行一程山水,演绎美丽的相遇。</p> <p>文字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