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三(4)班张玮珊

<p>伴随着夏天的脚步,快乐的暑假来到了。</p><p><br></p> <p>1.阅读篇</p><p>美好的暑假从阅读开始。</p> <p>2.生活篇</p><p>我会帮妈妈洗碗、扫地做家务。</p> <p>3.作业篇</p><p><br></p><p> 每天早上我会自觉朗读、写字、做暑假作业。</p> <p>4.才艺篇</p><p> 每天我都会坚持练习舞蹈。</p> <p>5.姐妹篇</p><p> 虽然我的妹妹很小,但是每天陪我一起散步、一起睡觉,我写作业的时候,她最喜欢拿着我的铅笔乱画我的书,打扰我做作业、影响我学习!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她!每天都想跟她在一起玩耍。</p> <p>愉快的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的孩子仍然每天认真进行着各项工作,在充实中享受假期的美妙,演绎童年的精彩,收获成长的快乐!</p>

暑假

每天

快乐

我会

作业

一起

姐妹篇

乱画

暑假作业

阅读